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很想要去吃頓豐盛的早餐
不過老是去双聖好像也不是辦法
正在跟我姐討論的時候,突然想到要去這間英式波特小館
其實我們大概一年前就嚷著說要來去要來去
終於在上星期天成行哩

店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還算滿好找的
有鑑於上次我們三個人在樂子各點一份到最後通通吃不下的慘狀
這次我們就決定合點兩份餐點跟一份甜點,然後我再單點一杯嘎逼
後來證明,這樣的點法才是明智的呀

我外甥女一個人點了嫩雞蘑菇波特派套餐
先上來的是巧達湯

巧達湯還滿好喝的,沒有說很鹹鹹到弄破水缸
而且好喝到我外甥女三兩下就喝的清潔溜溜
有圖有證據,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90

嫩雞蘑菇波特派本尊+沙拉+法式麵包

這個派好吃ㄋㄟ,裡面有馬鈴薯,綿綿細細的
同樣的東西還有嫩雞蘑菇烤派
兩者的不同據服務生說烤派是有派皮的,波特派就是像這樣一碗
我外甥女選了碗狀的,後來發現我外甥女選的好
因為碗狀的派可以牽絲呀~~


我跟我姐合點了全套的英式早餐,想說很少在吃英式早餐

簡單明瞭,就是培根、香腸、烤豆、烤蕃茄跟兩顆太陽蛋
都還滿不錯的,當然還有薯餅跟吐司

吃慣了美式豪邁的早餐,乍看之下,會覺得英式早餐看起來好單薄
不過真正吃了之後發現份量其實剛剛好啦
我們三個人吃兩份早餐其實沒吃完
服務生還說我們胃口真小XDD

我姐附餐的飲料點了熱嘎逼


我外甥女點了熱奶茶


至於我的熱拿鐵是另外單點的

這邊嘎逼還算好喝耶,畢竟人家也是很大方的使用illy的咖啡豆
奶泡打的也還算細的說

精彩的甜點,我外甥女的套餐本來就有含的手工芝士蛋糕

之前不是才再靠腰說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蛋糕了嘛?
這邊的芝士蛋糕又讓我對蛋糕燃起一線希望
不費話,就是好吃,一入口蛋糕化開之後還隱約有檸檬味散出
我看這吃一整個都吃不膩耶

另外我們還有點同樣精彩的蘋果核桃奶酥波特派
名字雖然很長,但是超級好吃

上面這一層就是奶酥,裡面的蘋果用料實在,沒有煮的很酸
整個搭起來吃就是酸甜適中,還帶有淡淡蘋果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決定下次我們家誰生日,要定一個手工芝士蛋糕來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