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應該叫他是多多還是草莓汁耶
會買他是因為那天去到全家,不知道吃啥吃了個很飽
想說買一罐多多來喝
可是沒想到養樂多現在竟然漲價到一罐 8 元
天啊~~我總覺得我的印象中養樂多一罐不是 5 元嘛?
什麼時候多了 3 元?
然後眼光往旁邊瞄到統一多多一大罐 12 元
而且還有分牛奶跟草莓口味
因為關鍵字「草莓」出現了,所以就拿起一罐去結帳
真的,外表真的長得很粉嫩,請看↓
 
DSC03359-1
 
吼這麼漂亮又便宜,當然買啊
等他退冰之後,迫不及待拿起來豪邁的喝啊
一喝,咦,怎麼沒有像喝養樂多一樣有好濃的多多味出現?
再喝一口發現,啊,他根本其實可以說是個草莓汁啊孩子
是滿好喝的啦,我是說以他是草莓汁這個觀點來看的話,哈哈
現在好像有送多拉A夢的活動
DSC03360-1
不過基於我是個懶鬼,向來不太在意集點這種活動啦
 
隔幾天跑去我們樓下的小 7 買
奇怪,看來看去怎麼只有原味的?
可是我又不敢冒險,就跑去問店員說,請問你們沒有賣草莓多多嘛?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喔
我:咦,怎麼這樣,那全家就是你家都有賣ㄟ,你們怎麼沒有(夾帶哭腔)
(好,我承認我是有點無理取鬧啦,拍謝,可是就是想喝草莓啊)
店員:喔,是我們這家店沒有賣草莓,但是別家店有,不是我們 7-11 沒有
我:(破涕為笑)好,那我去別家店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