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我姐生日、我外甥女生日的蛋糕都是我在負責的
上個月我生日的時候,我就問我姐說,那妳這次要負責我的蛋糕嘛?
我姐很阿沙力的說好啊,要吃啥
想了很久之後,我姐說啊她知道有一家蛋糕還不錯
問我要吃芋泥還是紅豆,我說我要吃紅豆
沒想到當天我姐竟然買了兩條蛋糕

DSC02913
一看到傻眼,問我姐說啊妳買兩條要幹嘛,我們又沒有很多人吃
我姐是說,因為她想吃芋泥的,所以就買了兩條
據說這是最近在網路上也很夯的蛋糕店
最出名的是芋泥卷,當然紅豆長條蛋糕也不錯
是長這樣的
DSC02917
 
看起來料挺實在的,很有懷念的古早味道
但是那個,芋泥卷的料實在太豐富了,豐富到芋泥忍不住跑出來呼吸
DSC02915
芋泥卷呢,外面那層蛋糕算綿密的,但是中間的料實在很紮實
雖然芋泥餡不會過甜,但是真的用料很實在
老闆說因為物價上漲,以後不賣芋泥卷了,要改成長條蛋糕那樣
 
紅豆長條蛋糕也是用料實在
DSC02916
而且剛從冰箱拿出來,感覺像是在吃紅豆粉粿冰棒
這個蛋糕也是不甜不膩
 
不過吼,因為用料真的太實在(前面一直強調好幾遍)
所以吃完兩三塊之後覺得,呃,有要反芻的感覺
所以之後還跑去買了芝多司來吃
希望壓過那種味道說
不是不好吃,是挺好吃的,但是就是一次吃了個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