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6
 
也曾經走進了星巴克之後,發現一點都不想喝咖啡因的飲料
首選就是點芒果汁來喝
據稱是愛文芒果打成汁,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
確實濃純許多,有時候還會有喝到纖維的錯覺
不過,因為我個人超怕冷的,所以常喝一喝冷到受不了
所以我大概都會先放涼吧,哈哈哈,感覺有點白痴
 
其實那天先去了別家咖啡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假日人太多
不但吵雜而且併桌的嚴重
我是覺得失去了悠閒午後的感覺
所以決定換去星巴克
感覺就是有差別,大致上說來,就是可以安心的待在那邊的感覺
很多人對星巴克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但至少,我覺得我花這麼多的錢有得到應得的氣氛
這大概也是星巴克每家門市常爆滿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