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天去陽明山踏青中間休息野餐時吃的
好像是全家最近也在草莓季
購買相關產品還可以上網登錄抽LV
不過基於我沒有偏財運,而且過年也沒去烘爐地補運
所以抽獎這回事還是作罷的好
 
DSC02198
長得跟小 7 的草莓蛋糕卷很像
只是外面多了一層虎皮蛋糕,看起來沒那麼溫馴,哈哈
而且也是有使用大湖草莓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所以不自覺就買了
 
DSC02199
不過打開就覺得有差別囉
因為這麼大一塊的東西沒有附小叉子
所以要在陽明山那個人來人往的地方打開我的血盆大口吞進去
還滿丟臉的(羞)
還有啊,他沒有一打開包裝就有很香的草莓味撲鼻而來
而且,很重要的是,口感非~~常的蓬鬆
蓬鬆到我覺得他跟我姐有一次不小心做出來的發糕好像
(咦,這段我下次再說明呀,請滴好眼藥水看喔)
吃一吃,完全忘記這是一塊蛋糕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買小 7 的草莓蛋糕卷吧
因為價錢也是有所差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