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隔壁的同事每隔一陣子就要去台中開庭
上次聽聞他又要去,就問他說可以去買檸檬餅嘛?
沒想到我隔壁的同事說他這次要買台中很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就拜託他幫我買六個來吃吃,後來多追加了兩個,一共八個
(沒辦法,我家嗷嗷待哺的人好多呀)

買回來之後,發現洪瑞珍三明治是用盒子裝的

外盒滿漂亮的,跟我想像中的名產包裝是有點不一樣
裡面打開是像右邊這樣上下交叉疊好的
我隔壁的同事說這是十個一盒的包裝,因為我只有買八個,所以打開之後有缺,哈

看了之後很期待,就先拿一個起來吃吃看

外面的包裝我覺得對吃的人來說還滿方便低,因為打開來吃比較不容易沾手
內容咧,就是簡單的煎蛋夾火腿這樣
令人佩服的是竟然可以把蛋煎得這樣薄,厲害厲害

這三明治連我爸都說好吃,我有特別問我爸啊是哪裡好吃
沒想到我爸還說的頭頭是道,說這三明治本身不像外面早餐店的麵包那樣粗備備(台語)
沒錯低,三明治真的好綿好好吃,搭上沙拉抹醬跟火腿
鹹鹹甜甜的,連我一不小心都可以嗑掉一個喔
其實平常吃這種三明治我都嘛頂多吃一半
重點是冰在冰箱之後拿出來吃也不會覺得味道有走掉

不過咧,若是硬要講個缺點
就是他抹三明治的沙拉醬,有一點偏甜,我是不是很愛啦
尤其是我早餐習慣吃鹹的東西,如果我早餐吃這個三明治之後,可能整天都嚷著說要吃鹹的這樣
但整體風味還不錯就是囉
至於為啥要特別註明自由店?根據我的印象好像是有其他店的樣子,啊但是我不是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