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下午茶喝星巴克
因為中午睡起來已經喝了一杯咖啡
那又因為我個人堅持一天最多只能喝一杯咖啡
所以我就在下午茶訂購單上寫「經典紅茶那堤」
 
就是右邊那一杯
DSC01491
 
其實就是奶茶啦,從星巴克一登陸台灣,我就一直在想
為什麼星巴克不賣奶茶咧?
如果他賣奶茶會是啥樣子的咧?
好不容易等到,當然要點來喝呀,不然我奶精魔人當假的嘛?
嗯,我喝過半糖、三分之一糖跟無糖的口味
我是喝茶不加糖的人,所以會覺得三分之一跟無糖喝起來剛好
半糖,只敢偶而嘗試一下,還是怕太過甜呀
不管加多少糖,他喝起來都會有一種很特別的香氣
增添了點口感,可是有時候會覺得喝到最後又很渴
哈,不知道是我平常水就少喝還是怎樣
 
左邊那一杯就是抹茶拿堤
我要跟我姐認錯,因為他真的~~不、是、咖啡,是抹茶牛奶
(在此感謝許小如親自指正)
不過我覺得每家店製作抹茶那堤的品質不是很穩定ㄟ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是在喝加了牛奶的海帶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