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很想吃蛋糕
走在忠孝東路上本來想去丹堤的
結果看到丹堤的蛋糕櫃裡面只剩下零星的一兩款蛋糕
又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所以就再往前走去星巴克
出乎意料之外的,星巴克竟然還有好多位置
我想應該是昨天的人潮全部跑到信義商圈來了吧
 
所以我就快速的找到位置,跑去櫃台看有啥蛋糕
果然蛋糕種類還滿多的
有紐約起士蛋糕、還有秋天的栗子蒙布朗蛋糕
不過咧,雖然是很想吃蛋糕,可是時間也滿晚的了
以上這些蛋糕都很大塊,顯然我應該是會吃不下
所以我看來看去看上一個大概三、四公分見方
名字叫草莓優格萊明頓,樣子很像個骰子的蛋糕
就問夥伴說,請問草莓優格萊明頓是什麼?
夥伴說:喔,他裡面是香草蛋糕,外面是草莓優格
我想,香草蛋糕這也還好嘛,雖然沒吃過也沒聽過
但是反正有關鍵字草莓,就給他點了
另外順便點了瓶芒果汁,拿出隨行卡準備結帳
可是因為我不確定裡面的金額還有多少
就隨口說了一句:不知道還夠不夠
這位夥伴就說:我幫妳查一下
幾秒過後,夥伴又說:夠夠,裡面還有好多錢
我一看,啊餘額剩 115 元,我的結帳金額是 110 元
這樣叫好多錢喔,我說這位夥伴您還真是幽默風趣呢
 
好吧,反正就開始吃那顆骰子,咦,不是,是那塊蛋糕
吃第一口就發現,啊,上面有椰子粉,偶最不喜歡椰子粉
但是都已經點了,只好盡可能的把椰子粉撥掉
然後,唉,我一點都不想敘述這塊蛋糕
反正我吃到最後覺得他是個鹹蛋糕
吃完之後都沒有那種很幸福的感覺
 
但是咧,其實星巴克還是有些輕食我覺得真的不錯啦
像是我之前吃到的帕里尼燻雞燒,我就覺得滿 OK 的
請看
DSC00175-1
咦,對不起,我沒有把他拍好,不知道為啥多一條鬍鬚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燒餅,因為上面還撒芝麻ㄟ
不過裡頭包的是燻雞,我還滿喜歡吃燻雞的
配著麵包跟裡面夾的起士,吃起來很順口
只是,輕食的缺點就是大胃王可能會覺得這連塞牙縫都不夠
再來瞧瞧斷面秀吧
DSC00176-1
呃,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啥斷面秀都拍不好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