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喝完了意外好喝的芝麻奶茶配珍珠 之後
要想辦法把自己弄到美術館那邊,久聞那邊有很多景觀餐廳
我在出發前一晚有看了台北走路人的介紹,再上網看其他人的評價
有個底之後,剩下的就是到現場再作決定啦

那麼在春水堂邊喝邊用手機查google map
這次規劃路線用公車,果然很快的出現兩個建議方式
我看了看,其中有一班5號公車在旁邊的中友百貨有站
一開始還走錯邊,趕忙過馬路
看到一台側邊寫606的公車,還在想說這下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我外甥女眼尖的發現正面是5號公車,兩個人都趕快衝上去
問了要投多少,司機說20元,然後給我們這個代幣卡


台中的公車也是都有報站名,不太需要擔心
google map雖然告訴我們搭10站,但算了一下好像沒那麼多
就到了美術館旁邊的文化中心


一開始是沿著這人行道走,感覺不錯


結果沒有什麼方向感,越走感覺越不對,再度請出google map
照著地圖走,終於走回正途


沿著這樣走,果然就到美術館,再往前到五權西四街這邊
就開始有好多在台北走路人看到的餐廳
稍微研究,有一間比較貴,有一間不怎樣
最後跟我外甥女商量,不,應該說,我外甥女長大了
並沒有要吵著吃最貴的那一間,所以我們就到小義大利莊園來


外觀看起來不錯,還掛有國旗,我們就走進去問看有沒有位置
如果沒有就另外打算


沒想到有耶,而一進門旁邊就有些歐洲家庭式擺設


一樓的座位區

規劃的真不錯,在這樣的室內吃飯感覺滿好的
而且,果然台中的餐廳面積都很大

一樓現烤pizza爐


一樓進門玄關旁也是有

假的水果看起來變得好美味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二樓大致上有幾個座位區,裝潢不太一樣
我們是坐這一區


最引人注目的是天花板上的吊燈


我們座位對面還有鏡子咧


後面則有一整排的酒瓶,我外甥女還說,為什麼?


其他的吊燈

應該算是宮廷式吧

趁著上菜的空檔,到二樓其他地方瞧瞧


我還滿喜歡這一區,因為進來時剛好陽光灑在牆面上


這裡比較有歐洲鄉村風情

只能說這個陽光灑落的位置很剛好哇

隔開這一區的是用一個彩色珠簾


另外一個靠窗的座位區


這又是另外一區啦


擺了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另外一區,後面的酒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喝的啦


坐這邊好像也不錯喔


一、二樓間有迴旋梯


還有,一定要來參觀廁所,因為女廁外面有這麼讚的座位


上面擺的熊真令人開心

玫瑰花也好讚捏,看起來應該是精心用紙折的

當然,廁所也有用心裝潢,洗手檯旁邊也有擺上鮮花


好的,簡單看完內部的樣子,來看餐點囉,先瞧瞧menu跟餐具

menu上的圖看起來好舒服
由於我們是星期三的中午來的,有兩個人的套餐
不過我外甥女看了看之後,說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人應該吃不下
說點套餐,而且點那種簡單的就好了
所以我說,我外甥女真的長大了耶,現在變得好會想喔

好的,等了一會,香料麵包就送上來囉

麵包本身的味道很淡很淡,要稍微咀嚼才吃得出麵包香
不過抹上醬就好很多囉

本日沙拉

是番茄夾起司,以及雞肉沙拉,吃起來清清爽爽,很適合當天炎熱的天氣
這是唯一我們兩個都有吃完的餐點,哈
沒辦法,誰叫春水堂的芝麻奶茶這麼好喝咧

蘑菇雞肉濃湯

用料非常實在,一撈有很多蘑菇,味道是四平八穩啦

我外甥女點的主餐,檸檬什麼的白醬海鮮細繩

前一天晚上在看的時候,看到有人說盡量避免點天使細麵
我外甥女就點了這個搭成套餐不用補差價的,真的長大了
麵條是有稍微偏軟,味道也四平八穩囉

我想點個不是白醬的,所以點了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

管麵口感偏硬,吃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雞肉煎的非常的香,吃起來沒有想像中乾
不過因為醬有醋的關係,就比較偏酸一點,所以我就盡量撈上面一點的麵起來吃囉

剛說,除了沙拉之外,其他的我們很努力吃還是都吃不完
就來看飲料嘛,喔,我們是點390元的套餐,就是附餐的選擇少一些
幸好沒有多點,不然真的吃不完
那我們飲料是沁甜蘋果茶(左)跟冰淇淋紅茶(右)

本來我是想說點一杯飲料、一個奶酪,沒想到點完餐,服務生才說奶酪售完
所以改了冰淇淋紅茶,那我不習慣喝冰的,他們就幫我把冰淇淋跟紅茶分開放啦
呃,一整個也是算貼心啦
飲料的表現也是四平八穩啦

吃飽喝足,這一頓用餐經驗算愉快的
回來之後我有在跟峰哥講說以後如果要來台中,再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那我們吃完之後就在美術館前的綠園道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