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亂轉電視,不小心轉到王牌大明星這個節目
邀請到以前曾經當紅一時的偶像團體
這個偶像團體我以前也還滿喜歡的(羞)
至於是哪一個呢?請先看 他們以前拍的MV 來懷舊一下好了



嗯嗯,沒錯,就是紅孩兒,故事這張專輯我還有買卡帶咧
不過現在看當時的MV,覺得髮型跟衣服好俗
(話說我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峰哥高中的照片,他們制服跟這MV穿的衣服好像XD)
呃,那時候其實我最喜歡韓志杰跟王海輪(羞)

事隔應該有15年之後,現在六個人的樣子分別 變成這樣 (這是昨天王牌大明星的一小段)
還有變成 這樣這樣 (這是2007年康熙來了的片段)

OH MY GOD,我說王海輪會不會變太多了啊?
整個人就是比以前足足大了兩倍,完全沒有當年的帥勁
看到以前的偶像變得跟中年歐吉桑一樣,還真是唏噓啊,哭哭
幸好韓志杰一點都沒變(大心)
當中大概張克帆陸陸續續都還有出現在電視,還曾經出過個人唱片
只是這幾年也是變得跟中年歐吉桑沒兩樣
不過在昨天的王牌大明星裡面可以知道其實張克帆最有心機哩
還有,那個湯俊霈是真的有加入這個團體嘛?沒啥印象說
但是吼,其實我個人比較想看到小虎隊來個大合體上節目啦,哈

看到還滿懷念的,也覺得時間過的還真快
其實我們也已經三十好幾了啦,難怪當年的偶像團體也變成中年大叔啦

前些天不知道跟許小如在回憶什麼
講一講她就說不要再回憶啦,因為這是老化的現象之一,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