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應該是去年的某一天下午
跟我姐、我外甥女去逛新光三越A11
逛到地下二樓美食街的後方時,我姐突然發現這個專櫃
她說是網路上有名的團購,現在既然在這邊有櫃,那就買來吃吧

所以就買了鮮奶布丁、芝麻奶酪跟芒果奶酪

買了之後立刻在美食街找了位置坐下來打開來吃
神奇的是左邊芒果奶酪的顏色跟右邊鮮奶布丁的顏色相去無幾耶

跟我外甥女趕快先挖一口鮮奶布丁來吃吃看

嗯,這布丁還OK啦,就是說沒有吃到粉粉的感覺

正在覺得奇怪這布丁怎麼沒有像統一布丁那樣下面有一層焦糖的時候
我外甥女大口往下一挖,發現……
是啦,焦糖醬在最下面啦,我們這幾個笨蛋

然後等到我想到的時候,芒果奶酪已經被摧殘啦
當然是被我外甥女快速的吃掉啊
至於芝麻奶酪,我們是拿回家孝敬我爸媽
不過事發這麼久,要我爸媽回憶吃的感想顯然是不可能的
大家就參考別人的網誌好了,哈哈哈(喂,是有沒有這麼不認真啊~~)

吃完的感想是,入口時的香氣好像少了一些,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統一布丁
相較而言,芒果奶酪好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