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超滿足的海鮮當午餐之後
由於離我們跟Nami約shuttle bus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先在D'Talipapa逛一下
不過逛著逛著,我發現我越來越疲累,越來越不行
就跟collie說我可能要先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就坐在入口處樹蔭下的椅子
那個時候collie好像是要走出去哪裡幹嘛吧
我坐著坐著發現D'Talipapa入口處有一攤賣冷飲的生意還不錯
而且一杯才10P還20P很便宜,我想應該可以適時的提高我的血糖
就買了一杯來試試看啦

呃,基本上這杯我完全不知道叫啥名字
只覺得喝起來像是古早味清冰水+幾粒很硬的蒟蒻這樣

就在我在拍照的時候,店員可能是覺得好奇
(呃,應該是說對於有人在拍這種東西覺得很奇怪吧)
就問我要做什麼,之後直接問我拍她們三人如何
所以我就應觀眾要求,拍了張三位美眉的照片囉

怎麼感覺大家都很靦腆的樣子

大約下午三點半左右,Nami的shuttle bus就來接我們囉
由於我們早就想好今天下午要去Puka Beach
早上出門前collie就把她的比基尼先整理成一個小包包放在櫃台
並且交代櫃台說來接我們的時候拿給司機
然後就在我們到Puka Beach下車時
司機竟然拿了一個大袋子給我們,裡面除了放了collie的小包包之外
還有兩條大大條的海灘巾跟兩瓶礦泉水
一看到我們兩個人真的覺得超開心的,看Nami真的很貼心
不過另一方面,因為我們不知道Nami這麼貼心
所以其實我們已經先在D'Talipapa的雜貨店買了礦泉水跟面紙說,哈

好啦前面都是些廢話,地圖上這裡的全名是Puka Shell Beach
顧名思義,所以我們就覺得這裡沙應該不會有White Beach那邊來的細緻
可是這裡跟White Beach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只有入口處有這麼幾間小商店

其他的地方,就是這麼原始跟天然,沒有過多的人工
而且一來就看到我最喜歡的陽光灑落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美
而且我們發現這邊幾乎沒有什麼遊客,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居民來這裡活動說

由於我一點都不想要下水,雖然我有帶我的比基尼去長灘啦
所以就只有collie準備一定要下去踩水
可是這沙灘上啥都沒有,要怎樣換比基尼咧?
最後我們是決定在一叢樹林間,用海灘巾先擋著換啦
有沒有很聰明?哈哈
不過在換得時候,我就被沙灘上的螞蟻咬的個半死,又腫又癢,可是又不能讓collie曝光
一整個好掙扎呀
總算coliie順利著裝完畢,我就背起一條海灘巾,準備去找個地方來坐著休息囉

面對著漂亮的大海,我咧就決定背著海灘巾往左邊的方向走去拍椰子樹
沙灘上剛好有一堆人在玩,本來我想要默默的走過去就好
沒想到這邊的人真的太熱情,不斷的跟我招手要我拍他們,所以我就拍囉

原來不管走到哪,只要有沙灘的地方,就會有人玩「把來埋起來」的遊戲呀XDDDD

拍玩熱情的當地人之後,還是想要拍一拍椰子樹,總覺得這樣才有熱帶的感覺
不過一路上看到這個

還有這個

不知道為啥會出現的椰子啦,哈,不過這邊海灘是真的還滿乾淨的說

好吧,終於舉步維艱的拍到我要的椰子樹
(唉,沙灘上走路真的是沒有辦法健步如飛ㄋㄟ)


然後我就跟個笨蛋一樣,背著海灘巾往入口處走,打算找個有遮陰的地方坐下
可是這樣真的很蠢,一來,海灘上大家都嘛穿的很少,再來是,背這樣真的超~~熱~~的~~


相較於collie在海裡當美人魚

落差還真大呀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硬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就對了

我就這樣坐在入口處,也不管其他人怎樣跟我打招呼或怎樣看我
一整個不理,自顧自的寫著這一天多來的簡單遊記,哈哈
而且坐在這邊雖然有屋簷遮陰,但是就是一直流汗,我一直喝水
還有很多螞蟻爬來爬去,重點是,我還不知道為啥,覺得好累好累
不過終究抵抗不了想要拍照的念頭,衝出去拍了幾張照片
請見這邊,不一一介紹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9&page=2

大約一個小時多,五點多的時候,美人魚collie就上岸來找我啦
她說剛剛她遇到一群超熱情的菲國人,是從馬尼拉過來渡假的
而且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還把小孩抱過來一起拍哩(非常搶手呀)
然後collie就被一個當地人攀談起來
那我因為這時候覺得又好想拍照,踩水,就跟collie說我去海灘上晃晃
不小心,真的不小心拍到裸照

人家手上還拿著褲子喔,我有圖有真相喔,哈哈

然後拍到這樣的景色


結果這時候我突然發現耳背很癢
走回去照鏡子才發現,我,我竟然,把,把耳朵曬、傷、咧
天啊~~原來我擦防晒油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耳背
今天又剛好都在沙灘上走動
趕快拿起面速力打母來擦,然後也更沒心情聽當地人跟collie說啥咧
剛好這時候shuttle bus的司機也來找我們啦
就把我們接肥企啦,不過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喔
請等我慢慢再寫來囉,感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