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住君品酒店那一天中午
我姐說想要去吃網路上大推薦在台北車站二樓的花月嵐
要我姐定位之後,當天就直接帶著我外甥女去跟會合

是說雖然有定位,但是人多到我們還是要等一下
而且座位還是在個不怎樣的地方
我們看裡面人山人海的狀況,想說應該可以期待吧

一坐下來就先看要吃什麼,還有花月嵐好像就是以很特殊的醬料著稱

中間那個辣韭菜據說是非吃不可
還有一張教大家什麼時候要配那一種醬料這樣

我姐點了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

麵是比較細的,送餐的小姐說,因為他們家的湯比較濃郁,吃不習慣可以請他們加湯
我吃了一口,覺得真的,很濃郁到還滿不習慣的

接著我姐說一定要現擠顆大蒜來吃,就請服務生給了大蒜

擠了之後這碗麵我連吃一口的勇氣都沒有,而且我姐吃完真的整個很有大蒜味
吃到後來,我姐覺得濃到受不了,就請服務生來加湯
加了湯之後,我姐是覺得怎麼吃起來像喂喂ㄟ排骨雞麵湯的感覺

我跟我外甥女都點了黃金味噌拉麵

看起來清爽多了
根據以前吃拉麵的經驗,味噌拉麵是我吃起來最喜歡的
這碗麵的麵條比較粗,我是沒有多加湯啦

吃一吃覺得不太夠味,狂撒了七味粉

變成四不像啦

吃完之後有點疑惑說這麼受歡迎的地方是在哪?
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和田屋的地獄拉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