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寫到第三天咧
抱歉,最近在瞎忙,所以速度超級緩慢,不過我會努力趕上進度的
請大家一定要拭目以待啊

話說第三天還沒起床就聽到窗外的下雨聲
打開窗戶一看,雨,下的真的超大的
難怪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窗外風聲感覺更兇猛
collie跟我看到這樣都有些低落
雖然說我們去的時間是長灘島的雨季
不過前兩天都是好天氣,突然來個下雨天
就覺得,啊,怎麼這樣啦

本來我們已經決定今天要去島上的制高點Mt.Luho瞧瞧
可是看到這情形,也只能先講說先去吃早餐再來計畫好了

早餐一樣是跟昨天同一地點,啊是說其實Nami也只有一個餐廳啦,哈
不過今天早上跟昨天不一樣,下雨的關係,自助吧已經撤掉了

看到就是這樣有點悲涼的感覺,哈
所以今天就不能坐靠海的位置,不過沙發區也挺蘇湖的

我們的管家Erwin都記得我們前一天的早餐都喝熱咖啡
所以他只跟collie確認之後就幫我們端上兩杯咖啡


今天我跟collie都點了Nami早餐

我花了一點時間才了解到說這好像是菲式的早餐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吃起來真美味
上面的蛋沒有全熟,一咬蛋汁順著三明治流下來,挺不賴的,哈
最上面的那個是煙燻鮭魚,也好好吃喔
而且別看份量好像很少,其實吃完第一個我就有飽足的感覺咧

雖然沒有自助吧,Erwin還是幫我們端了一盤水果

其實這邊的水果都不像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水果這麼甜
(啊,台灣真是個寶島呀,哈)
這幾天我們喝的芒果爽想來都是糖加的超多的啊

因為下雨,早上也沒什麼人出來用餐
collie跟我邊吃早餐邊研究接下來要做啥
超過早餐最後供應的十點的時間,也沒有人來趕我們

這個早上我幾乎都在觀測天氣
下在海面上的雨,就像是一道水幕,由遠而近迅速的移動過來
我一面看著遠方的天空,一面跟collie說:
我覺得等一下這陣雨下完之後,應該會放晴或是變小
倒也有猜中耶,哈哈

不過吃完早餐我們是先回房間啦,接下來的行程,就下一篇再寫囉
第三天早上的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