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早餐吃到一段落之後
Erwin就來問我們行李是不是收好了
因為我們大概早上十點二十左右就得要搭車去碼頭,準備搭船去Caticlan了
當然非常捨不得這個地方,後來我們就決定一定要跟Erwin拍張照片

話說覺得Erwin真的很有架式呢,一副大哥的樣子

因為Erwin實在把我們照顧的很好
我還一直跟collie說,Erwin看起來就很值得依賴,應該是個好爸爸
collie說,搞不好他比我們年輕耶,還說人家是爸爸咧,哈哈

好吧,反正終於是要離開這邊了,就在玫瑰老師目送我們搭電梯之後
此行我們最後一次踏上Diniwid Beach

Nami的這位壯漢真的很勇,一手提一個行李
雖然這個季節在Diniwid Beach上布滿了海草,被太陽曬乾之後發出臭味
可是還是很捨不得離開

再回頭看一眼Nami Resort吧


所以還是搭上shutle bus,趁最後拍了幾張街景

colie說司機每天這樣一定覺得很妙,因為每一組客人來的時候應該都是非常開心
可是等到要回去的時候,就會跟我們一樣垂頭喪氣的

然後車子開一開就來到了碼頭

終於要搭上螃蟹船離開長灘島了

雖然很不捨,可是到Caticlan的「水上」,風景還是很漂亮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陽光灑落海面的樣子,總覺得看到這樣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座島具帶我們去Caticlan的壯漢說,如果有參加island hopping,都是到這個島來
不過這次我沒參加,也沒搭到風帆,現在覺得超遺憾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搭,就算晒黑也沒關係啦

好吧,船終於又靠到Caticlan的碼頭了,這邊我記得來的時候有清潔費
問了壯漢,他說回去的時候不用,省了一人50P呀
可是等一下會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不爽的事,這待會再說

到了Caticlan碼頭之後,還要再搭一小段車到機場,路不是很遠,但心情卻更差了
而壯漢把我們帶到這邊之後,他的任務就算結束囉
從這邊開始就專門由機場的人員負責
所以我說Nami真的很貼心,貼心到接送都這麼仔細

在機場不知道為啥進去之前要先在門口登記
登記的大哥看到我們兩個人同姓,還問說我們是不是姊妹
collie是回答他說:我們只是恰巧姓相同而已

回程我們搭的還是CEBU航空,check in的過程沒啥好說的
後來collie說她想去上廁所,這同時帶我們進來機場的小夥子,一直伸手跟我要小費
本來跟collie是想說我們兩個人給他一共20P就夠了
所以我拿了錢去繳機場稅之後,就當我抽一張20P之後
這位小夥子竟然說不夠,接著伸手過來拿了一張20P就快閃了
讓我非常之錯愕,想說,這不是落後的地區才有的 現象嘛?菲律賓有這麼落後
就跟上完廁所的collie講了這件事,我們兩個人都非常的不爽呀

不過好像也不能怎樣,就當做錢丟了好了
等我們進候機室好像也才十一點多,但是我們的班機是一點起飛的
就在候機室等啊等的,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地勤人員都撐起傘來,還好一下子又沒雨了,可是我想班機時間應該有影響吧
因為不知道又等了多久,終於通知說可以上飛機了
所以我們就自行走上飛機坐好

回程的飛機上跟來的時候一樣,因為是廉價航空,沒有提供另外的飲食
可是還是有玩CEBU的特別小遊戲,找東西

空姐滿漂亮的,可是我們這次還是沒有拿到小禮物

因為天空雲層滿厚的,所以飛機在爬升的時候是有點晃動
我為了掩飾我內心的緊張,就只好開始亂拍窗外

窗外天氣看起來倒是超好的

大約一小時左右,約兩點左右,我們就又回到馬尼拉的阿奎松機場了
不過這邊是國內航廈,還是要等當地旅行社的agent帶我們去國際航廈
嗯嗯,看我寫這樣,就應該知道這次長灘島遊記我還沒寫完
雖然拖的落落長,還是請大家拿出耐心,繼續給我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