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 Roxy Roots 的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準備去吃早餐    
由於我前一天才去 双聖吃了午餐 ,就想說那就別再去了吧
想了好久才決定去樂子的
是說我後來發現我那兩天,也就是那個六、日,吃了好多薯條的感覺,哈

因為樂子一向人多又難定位
我姐定了九點多的時間,算早的,一去還沒什麼人
等我們坐好點好之後,突然好多人都湧進來了
看了一下大概是家庭客居多
我就跟我姐講說,可能是年輕人都還在睡,應該晚一點他們就會來吃早餐啦

看完MENU選完餐點後,等餐的中間我們就隨意亂拍
還一人各拍一張鬼臉,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81    
嗚嗚,我把自己弄的超醜的,嗚嗚

餐點先上來的是熱咖啡

呃,因為我姐說要幫我倒奶精像廣告那樣看拍起來會不會美美的
結果,就弄成這樣醜醜的,唉~~
奇怪的是,我怎麼覺得樂子的熱咖啡不像 去年跟小燕、許小如去吃的時候 好喝咧 

我們三人當然要點三份餐,我外甥女點了有蘑菇的蛋捲

因為我外甥女超愛吃蘑菇的,只要有蘑菇她就點了
我也忘記那天我有沒有幫他吃一口
不過印象中樂子的蛋捲蛋的熟度算剛好,料多,我吃不到一半就很飽咧
後面是樂子現榨的柳橙汁,奇怪我也是覺得去年喝到的比較香甜
難道是今年剛好不是柳丁的產季?

我應該是點了鮭魚班乃迪克蛋

這真的滿好吃的耶,一開始我還跟我姐講說,怎麼我沒有吐司
但我這阿呆,他最下面就是馬芬,也是麵包類的說
本來我還以為我會吃不飽,最後的結果卻是吃不下

我姐點了什麼墨西哥炒蛋的

這個很好吃喔,也是蛋的熟度剛好,啊不過因為是比較重口味的
吃起來也比較開胃,而且份量出乎我們預期
我姐把吐司換成全麥吐司,排起來還滿美的

吃起來確實比一般的吐司香,還有一點淡淡的麥的味道,我很愛

啊我們又犯了點太多的錯哩
到最後應該沒有人吃完自己的那一份早餐
只好全部都疊到我姐那一盤帶走,果然回家又被我媽唸了一下XDDD
不過發現全部的吐司疊起來,視覺上還滿有趣的哩

那個,下次去吃還是不要點太多份餐點比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