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熱天裡逛完了 野柳地質公園 之後
接著就去我爸最喜歡去的金山老街吃鴨肉
這間後來好像有個名字叫金包里鴨肉的樣子
不是很確定啦,只知道很早以前這邊就很有名了

那天去剛好已經是吃飯時間
老街上人山人海,找個座位都很難
還好我們眼明手快,看到有一桌已經結帳了
就趕快站在旁邊等桌子收好之後立刻坐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邊就是坐下之後
然後自己去廟口選要吃的菜端過來
相當的自由,愛吃啥就拿啥,份量也不少
不過那天可能是太餓了,等到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已經吃得杯盤狼藉啦 >_<

I am搜哩,別看我們拿沒幾盤,這些到最後可是吃不太下去
金包里除了鴨肉之外,我是覺得紅燒鰻炸的也還滿好吃的
喔,對了,這邊兩人份的炒麵就很多了,千萬別想說有幾人就點幾人份的炒麵
我那天有看到四人份的炒麵,真的就是滿滿的一大盤,還堆的高高的
可是吃的人包括有兩個白髮蒼蒼的老夫婦
心裡是有點雞婆的擔心這樣吃得完嘛?

吃飽喝足之後一定要來買個冰吃呀
雖然老街上很多間賣冰的,不過我們家是習慣去這間啦


咦,照到我爸的頭咧
我們是覺得這間冰淇淋口味多,料好實在

比如說花生就很有花生香味,紅豆就很有紅豆甜甜的味道
養樂多就真的酸酸甜甜的,以此類推,而且老闆每一球都嘛給的很大方
那我後來點了酸梅跟紅豆牛奶,我是覺得都還滿好吃的啦

呃,這陀不是便便啦,因為我單手拍的,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就變這樣

之後就轉往石門買劉家肉粽啦
肉粽這種東西還是要現場吃才讚啦
(呃,照片,沒有,因為吃得太開心,一整個完全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