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子的啦,本人在下我很喜歡住飯店
理由是因為住飯店除了環境舒適、可以吃到好吃的扒肥早餐
更重要的是,只要不把房間給拆了,可以任意的把廁所弄得很髒亂都沒關係
ㄎㄎ,基於我是個懶惰鬼,所以我就變的很喜歡去住各式飯店

其實之前去住過不少耶,有空再慢慢來寫
先來寫一下最近去住的礁溪麗翔溫泉客棧
是之前中秋節去住的啦,由於尚還住不起礁溪老爺
但是又不想住那種很老式的的溫泉旅館
找來找去就找了礁溪麗翔
出發之前看網路上寫說因為他們在礁溪算是中間偏上的價位
在價錢上比不上一般溫泉旅館那樣有競爭力
況且礁溪老爺開之後,更高檔的客人又都轉向那邊
所以老闆就決定要以服務取勝

果然當天我們開車到門口還在觀望的時候
裡面的服務生就趕快奔出來問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服務
就先上樓去房間瞧瞧哩

打開門看到這樣

雖然房間不大,但感覺還滿溫馨的說

我喜歡窗邊椅子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坐在這邊吃洋芋片配杯熱茶是件很讚的享受

房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

電視很好看,XDD

還有這個,香蕉船?

因為很少看到香蕉「青筍筍」的,所以後來並沒有給他吃掉

看了吧台上面有他們家LOGO的馬克杯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亂買馬克杯,看到都要忍不住拍一下,哈

至於窗外是這樣的景色

我們住的房間是面對雪山的,我是覺得比另外一面好啦
因為另外一邊的房間是面對鐵枝路,以我這麼怕吵的人,可能半也會被火車嗚嗚聲音嚇醒吧

而且,很難得的拍到路上都沒有車的樣子

這在台北應該很難看得到吧
說實在我在礁溪也很少看到沒有車子的狀態

然後看到對面山邊有一棟新飯店正在蓋

嗯嗯,等他營運之後再來去住看看好哩

然後呀,我發現他們很貼心的有這種東西喔

新鮮的玫瑰花瓣?不不,其實這是泡澡用的,有點像紙肥皂的東東哩
就把他一片片撕下來丟進他們所謂「下沉式」的浴缸

據說是因為老闆覺得一般的浴缸高度對於有些老年人小孩來說算是吃力的
所以就改成這樣下沉式的浴缸,比較方便入浴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