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如說我一個武陵農場寫的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稿喂」,嗚嗚
但是既然寫了就還是要繼續寫下去吧

話說我們遊完北谷園區,在房間稍微休息之後
就到了晚餐的時間啦,還記得我們去那邊天氣很冷嘛?
所以需要一直不斷的吃東西來補充熱量

在吃晚餐之前,我們跑去做竹筒飯,這個應該是住武陵富野的房客都有的

不過咧,說是「做」竹筒飯,其實我們也只是選個竹子,添飯進去再加水封起來
其他的就交給飯店的人員處理啦
做竹筒飯的場地其實風很大很冷,在這之前我已經再多穿衛生衣,並且多帶外套跟帽子保暖

然後我們就去吃今天的晚餐,是扒肥呢

場地寬敞,種類也滿齊全的,還不小心照到許小如,哈哈

看我這小鳥胃拿了也不少,而且拿的順序完全不是從冷盤開始,而是從我想吃的開始呀

其實飽的要死,而且最後這幾塊蛋糕真的是在比甜的
雖然都還滿好吃的,可是在你很飽的時候,還要再吃這麼甜的東西,有點累呀

還記得吃飯前做的竹筒飯嘛?蒸好的樣子是這樣的

這根歪歪的竹筒飯是我做的,在做的時候就被嘲笑過啦,嗚嗚

沒想到竹筒飯還滿好吃的,飯是糯米加其他配料下去炒的
幸好我們水放的有夠(做的時候說飯八分滿、水要淹過飯)
吃起來軟Q軟Q的

咦,啊不是說晚餐吃很飽怎麼還吃得下竹筒飯?
孩子,因為吃宵夜的時間離晚餐有一點距離,晚上十點多已經降到六度以下
當然還是要繼續補充熱量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