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出去玩住飯店最喜歡的就是吃扒肥早餐
我是覺得論精緻度,日本的飯店早餐最精緻
因為我覺得日本人的吐司、麵包最好吃
如果要論爽度,大概就是東南亞了吧
去峇里島的時候,飯店的早餐區範圍相當大
光麵包就有十來種吧,可以一整個吃得很開心

嗯,不知道講到哪裡去真的是我寫網誌的一大特色吶
反正那天去住麗翔我也是一大早就很有精神的準備來去吃早餐
不過我一開始是對早餐的內容沒有什麼比較大的期待啦
因為,早餐的選擇總類不多,而且比較偏向中式
但是看起來真的就還滿精緻的啦


然後我因為吃不多再加上不知道東西如何,所以就先拿一點點意思意思

發現東西都還滿不錯的
尤其吐司好好吃耶,害我後來都快塞不下了還一直跑去烤吐司來吃

好不容易龜速的吃完早餐之後
回房間滾一下就準備退房哩
總的來說,我是覺得麗翔雖然沒有大飯店那種豪華或是大器的感覺
不過精緻小且,而且服務是真的很貼心,整個住起來也很舒適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住看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