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公會每年都會舉辦兩次這種一日遊
我為什麼這麼愛參加哩
原因就是因為每個月其實我們也交了不少會費耶
而且又沒有什麼其他的回饋之類的
然後公會去的地方又都不錯
所以我就很喜歡第一時間給他報名參加啦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上星期六舉辦的
啊嗯,因為這樣那樣,要寫的東西太多、要整理的照片太多
所以又拖到現在才在寫
本來報名的時候是說去綠光森林跟後慈湖
但是當天適逢縣市長選舉,後慈湖不開放,就改成去大溪花海農場啦
然後又因為峰哥回家參與投票的活動
最後我是帶我外甥女一起去的

套句我爸說的話,這次一日遊是:
一個會暈車的人(偶)帶另一個會暈車的人(偶外甥女)出去玩XDDD

啊照片還在整理當中,先來看一下當天吃什麼早餐好了
對低,行程都是有包括早餐的餐盒跟午餐
但是有資深會員在抱怨說晚上都沒有給我們便當XD

不知道該怎樣講好的盒子
不過據我這一兩年參加這種一日遊的感想是,盒子有越來越漂亮啦,哈
裡面裝了不少麵包跟糕點說

一打開來聞到好重的海苔味,就是黑黑的那一條壽司
所以我跟我外甥女都先吃壽司,因為想要消滅這味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出門前我姐就幫我們買好一杯小7的英式鮮奶茶分著喝
還是說後來就因為暈車所以我們兩個都在睡覺
最後除了壽司之外都被我們帶回家給我爸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