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午餐在阿義農莊吃低
在車上昏迷中隱約聽到導遊說這裡以土雞聞名之類的話
不過有鑑於每次參加公會這種一日遊中午吃飯的「盛況」
出發前我就跟我外甥女勤前教育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妳就這樣這樣
如果是那樣的話,妳就那樣那樣
然後當天吃飯吃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就問我外甥女說,怎樣,今天吃的怎樣?有吃飽嘛?
沒想到我外甥女還跟我說,ㄚˇ姨,我覺得沒有妳講的那麼恐怖啊
哇咧,囧~~

好吧,因為這樣所以沒有拍到吃的飯菜
我是覺得這裡的菜還好
說有名的放山雞我吃起來也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我跟我外甥女都覺得他最後上的番茄湯超讚的
不酸,但味道都有出來,而且裡面的洋蔥爛度剛好
所以我外甥女喝了好幾碗說

然後吃完午餐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段
我就跟我外甥女去阿義農莊裡面逛逛
我是覺得他餐廳外面弄的還不錯
比如說主建築物是這樣低

我想這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吧

還有不遠處有一個,嗯,以這規模來說,應該算是個小池塘或小湖吧

算規劃的很整齊哩

然後湖面上有一群天鵝很開心的在泳泳
陽光下變成這樣哩

變成金光閃閃的啦,我照完就就跟我外甥女說,哇,變成金色的啦~~

稍微逛了之後,我跟我外甥女就走去車上
一上車就又開始趕快眼睛閉閉
雖然吃飽睡,睡飽吃是某種動物的習性
不過為了避免暈車,我跟我外甥女也只能這樣做啦,ㄎㄎ

下午的行程照片就請見這邊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