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頭一次知道薔薇派應該是大一的時候的事了
那時候因為有兩個高中同學,其中一個是
孫小弟 的媽媽在台中唸書
跑去找她們玩的時候,說是她們台中的同學介紹的
一吃之後就驚為天人,從此就愛上他了

不過這間從豐原發跡的店,一直以來好像都沒有打算在台北開店
最北邊也只到中壢為止
以前去新竹的時候總是會想盡辦法跑去買來吃
後來這幾年的某一天,發現SOCO的B2有在賣,就很開心,想說以後要吃就方便多了

那為什麼要說很難買咧?
上星期五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吃飯
本來是要吃翰林茶館的,就正在繞圈圈的時候,看到有薔薇派的臨時櫃
而且我最愛吃的蘋果派只剩一個,馬上衝上前跟小姐說,我要這個蘋果派
當我買完結帳,後面有一個阿被也要買,可惜被我買走了
在等餐點的時候,迫不急待的打開來吃

嘿嘿,除了蘋果派我又多買了一個草莓慕斯

橫剖面是長這樣子低,只能說料好實在呀


蘋果派真的是不甜不膩、香酥滑嫩,我之後拿到公司來微波更香捏
至於草莓慕斯,有一個偷吃人家的蘋果派還嫌難吃的說,比蘋果派好吃很多,哼

是說後來我吃飽有力氣之後,就跑去微風臨時櫃的薔薇派那邊
跟剛剛幫我指引明燈的小姐說,謝謝,我有拿到了
小姐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要我跑去樓下拿,順便跟我說可以烤一下更好吃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