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去燙頭髮之前,打個電話給小燕問說下午有沒有空
想說很久沒一起吃飯,而且放假三天
就約著說下午我燙完頭髮來去喝個下午茶

電話中跟小燕說我記得東區有HANA一店、二店、三店
然後微風廣場B2好像有一個什麼什麼Dean的下午茶
講完之後就跟小燕說,那你上網研究一下吧
小燕說,她覺得微風廣場的看起來很吸引人
所以最後我們就直接約在微風廣場的B2啦

一到微風廣場,才確定這名字叫Dean & Deluca
印象中這是微風引進專門賣高級食材的超市
每次經過的時候看到白色的背景,水晶燈的裝飾
就覺得一定要給他來吃一下啊~~

小燕說她在網路上看到英式下午茶很吸引人
我看價格也還滿便宜的,刷微風卡還可以打九五折
就點哩~
不過這裡是在熟食區點好,半自助式的,飲料會先給,之後才送餐點來
我跟小燕各自點了熱茶跟熱咖啡

雖然是紅茶包,但還好喝起來沒有很澀,是沒有研究是哪一牌的啦

熱咖啡是小燕點的

還滿大杯的,有跟小燕分一口來喝,也還滿OK的

在點餐的時候,我本來想說會吃不飽,還想要再點個套餐來吃
結果小燕勸阻我說先把下午茶吃完再看
可是看到一堆東西又很想吃吃看
掙扎一下,就跟小燕說,那不然我們點個凱薩沙拉來吃吃看好了

嘿,這沙拉也還滿好吃的,蘿美生菜脆又新鮮,凱薩醬也沒有說酸的吃不下
很清爽又很順口說,可惜就是小盤一點啦

等了一下之後,我們點的雙人英式下午茶就來哩

我每次看到這種三層下午茶,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這一期的台北走路人說英式下午茶的吃法是由下往上,由鹹到甜
不過如果不是那麼正式的,遵守這樣的規矩也算是正統的
所以我想這裡的下午茶應該有過關吧

那我們由下往上看一下吧,最下面一層是水果

這水果喔,是都還好,鳳梨有酸到,芭樂也還ok
但西瓜吃起來像菜瓜,可能是還不到西瓜的產季吧

中間這一層是各式各樣的甜點大集合

真有趣,不是傳統的scone跟蛋糕
而是OREO、紅豆大福跟戚風蛋糕
還好吃起來都沒有太~~甜,所以吃的還挺開心的

最上層是漢堡跟三明治

上面的漢堡是牛肉口味,下面這一張是火腿口味
還好我看到漢堡有記得先問說是不是牛肉,所以小姐才幫我換了火腿
我事先吃旁邊這個一半的三明治,好吃
後來等到冷了之後才把漢堡拿起來吃
超級好吃啊,麵包烤的剛好,咬起來就是很香
裡面的火腿沒有很鹹,整個搭起來,大概是近期以來吃到最好吃的
小燕說她的那個牛肉也是超讚的,我想是啦,看起來就很讚,可惜沒吃牛

我看這裡也有賣早餐跟加州捲,看起來都很好
決定最近再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