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姊對於吃假日吃頓豐盛的早餐這回事還是依然很有幹勁
我們兩個常常上網或是看雜誌
只要有看到覺得不錯的,就會趕快去吃看看

小貳樓就是這樣,網路上很多人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在上星期天的早上去吃啊
出門前因為我跟我外甥女兩個人比較ㄙㄡ/
眼看完全趕不上原先預定的十點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去說我們會晚一點到
最後是快十點半才到,幸好服務生態度都很好,沒有說就不理不睬這樣

看完了menu,各自決定要點的餐點,我就跟我外甥女在這棟探險
小貳樓一棟雖然小小的,不過一到四樓都是他們家的
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12

探險完之後,回來看到餐點也陸續來了
先來的是我姊點的鮭魚班尼迪克蛋

還有薯餅、薯條跟布丁
這班尼迪克蛋讓我姊覺得不太開心的是,蛋切開之後,是熟的

我姊說班尼迪克蛋應該是不熟的,切開之後蛋黃會流出來
用麵包去沾來吃這樣
而且我姊說裡面夾的荷蘭醬也不夠多
不過布丁算是還不錯吃的


我是點了歐姆雷,就是蛋卷啦,我還滿喜歡吃的

呃,我那天不知道怎麼了,怎樣拍都拍不好看,最後只好拍個空拍圖XD
不過這歐姆雷我覺得是還好啦,就覺得不怎麼道地跟乾爽
厚片吐司我本來以為怎沒給我奶油,服務的小姐是說已經塗好了大蒜醬
吃起來大蒜的味道不算重,但表皮烤的脆脆的倒也滿好吃的
至於薯條就真的滿讚的

早餐都有附兩杯飲料,我跟我姊都選柳橙汁跟熱咖啡

沒對好的焦距
本來我們是要點牛奶的,但是服務生說他們咖啡附的就是牛奶,就改柳橙汁啦
這咖啡是還ok啦
是沒有像双聖的咖啡,喝一喝我跟我姊就覺得想睡哩,哈哈

我外甥女看到menu之後就很堅定的說她要吃義大利麵
不過他們義大利麵是從早上十一點才開始供應的
服務生說可以先點之後,十一點之後再幫我們送過來
但是服務生有先幫我外甥女上湯跟麵包

是我外甥女最喜歡的玉米濃湯
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還是都讓我外甥女喝光光
那要知道味道怎樣,請問我外甥女喔~~

麵包我就有吃到一口了

服務生說麵包可以沾這油醋
我沾了吃,覺得,哇,好酸捏,還是單吃麵包就好啦

我外甥女點的義大利麵是什麼海鮮墨魚麵,有點辣的

服務生特地請廚房幫我外甥女炒更不辣一點
這義大利麵好吃耶,麵煮的稍硬,我喜歡吃這種,因為有嚼勁
番茄醬有被麵條吸收,海鮮還算滿新鮮的
看起來雖然只有這樣,但還滿大盤的
相較之下,義大利麵變成今天最好吃的餐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