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跨年那一天去住的
因為前幾年跨年的時候都是在我家巷口看101煙火
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剛好那時候又很想去住這種設計感的飯店
所以早在去年八月就訂了丹迪跨年這天的房間
本來是想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那邊的
可是咧,我去年八月就訂不到,最後改訂林森店
還讓我搶到一間,哈,就滿心期待跨年那天的到來

當天下午還下著綿綿細雨,經過101還有一株Tiffany的聖誕樹

據說看這這個藍色會讓很多女生瘋狂,我是還好捏
100元的銀飾我也是戴的很開心說

我那天下午請了3.5小時的假,進入房間就呈現這個樣子啦

基本上房間就是真的很有設計感,完全開放的空間
床算大的了,睡起來也挺舒適的,還有一個小陽台
但是把氣密窗打開就會發現外面挺吵的,神奇的是,關上之後就沒聲音啦
我想這如果是以前旅社的設計觀,這裡面應該會看起來很「ㄚ\ ㄗㄚ\」才對

衣櫃也免啦,整個開放到跟吧台一起,吧台下就有冰箱跟保險櫃

只能讚嘆現在設計師的收納觀都很強,很會收東西
吧台上擺的小點心我也忘了是不是免費捏,因為我每次都自己買一大袋零食進去吃
躺在床上邊吃邊喝邊看電視,也算人生一大享受,哈哈哈,我很愛這樣

接著來看我每次都很愛給人家破壞的廁所
乾濕分離,而且有個不算小的浴缸

便所是免治馬桶,備品有印上他們家的logo
而且沒想到這廁所竟然很大間,一點擁擠感都沒有

我後來發現我照片拍的有點不怎樣,想來是當天有人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
導致我沒有辦法專心的關係
所以我就跑出去外面晃晃哩

我們的房間旁邊就有個小擺飾

左邊是我們房間,有個小走道走過去,走道外邊就是這個小擺飾
上面有幾樣古早味的東西,應該是電扇、照相機跟偉士牌的小模型,還挺可愛的

我們是住二樓,外面的公共空間也是白色系,看起來寬敞、乾淨,感覺也很蘇湖哩

樓梯間還有個像右下那樣鴨鴨的模型

於是吃吃喝喝,等到跨年的時間
看到電視上煙火秀的實況轉撥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總覺得今年煙火比較遜一點
當中還有好長的停頓時間咧
就覺得像這樣跨年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啦


吃早餐的餐廳,很小一間

東西就是這樣,左邊有幾道菜,右邊則有可麵包機及喜瑞兒
後來住了 捷絲旅 發現,像這種設計感商務型的旅店
早餐的地方可能都兼作會議室、交誼廳,所以空間不大,提供的東西就也不多

不過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這些東西就吃很飽啦

也差不多就是早餐檯上的東東啦
啊我想到那天咖啡機可能過度使用,一下子壞掉咖啡出不來
服務人員倒是很快速的就把它修好(就是把咖啡渣趕快拿去丟掉這樣,還滿妙的)
隔兩桌有韓國人吧,那個吐司拿了至少六片,沙拉滿滿的一盤
真的很佩服捏

好的,這就是為啥住兩次這種旅店之後,會覺得還是多貼一點去住大酒店好
至少大酒店早餐的扒肥可以扒的很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