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寒假的時候去吃的,現在都已經快要放暑假了,囧
這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開好久了,生意也很好
平常下班去吃如果晚一點,比如七點到的話,通常都要開始排隊

那天我是已經忘記為什麼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去吃
我們到的時候,晚上還沒開門營業,可是前面已經排了幾組客人
生意真的很好捏~

先來看一下不知道改版過幾次的菜單

種類不少喔

然後我有點了一杯飲料,好像是花草茶之類的

還不錯喝啦

我外甥女點了墨魚義大利麵

超黑的,吃完牙齒還滿恐怖的,份量也很大
但這墨魚麵吃起來還OK

我姐點了一個咖哩海鮮燉飯的

呃,總覺得燉飯應該沒有這麼水
果然這吃起來還好

我是點了焗麵

焗麵還不錯,可惜的是裡面的麵有點過頭

當天我們點的東西都覺得還好
我姐說她之前吃辣炒蔬菜麵還是辣炒什麼的還滿好吃的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完全點錯東西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