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當牙齒痛起來的時候,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大概一個多星期前,就覺得好像牙齦腫腫的
可是想說反正智齒都拔光了,再怎樣也不會是智齒引起的
接著安慰自己說,嗯,一定是睡眠不足火氣大引起的
好好的吃喝睡覺就好了

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去,感覺牙齦越來越腫
刷牙的時候還流血
這時候可不是吃驚可以形容的了
電視廣告都嘛有說牙齦流血是牙周病的前兆
眼見大事不妙,拖不下去了,只好跑去給牙醫看了

牙醫一看說,ㄟ不是蛀牙,來照個X光好了
拜託,一聽到要照X光更挫好嗎?
想說是怎樣嚴重到要照X光???
戰戰兢兢的照完,牙醫看了一看說:
嗯,是好大一顆的牙結石
我:(心裡覺得安心多了但又不是很放心)那不是牙周病吼?
牙醫:不是,但結石已經讓牙肉磨損,來洗個牙就好了

然後,我就躺在那邊洗牙,沒想到,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因為太久沒洗牙,所以牙結石很嚴重
我沒有洗過滿口鮮血的牙捏
而且牙齦明明就腫起來,還硬要洗牙的結果
是、更、痛

我洗個牙還要邊咬緊牙根,邊罵髒話XD


大家以為我的牙齒之後就沒事了嘛?
不不不,事情才又開始咧
話說我下排門牙如果正面看起來是長這樣子的:

「─ / ─ ─」
       ↑ ↑
這兩顆是門牙

看得懂嘛,簡單的說,就是我其中一顆門牙長歪了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以前長牙齒的時候就擠歪掉還是怎樣
反正從我小學開始我就發現他長成這樣了
平常其實也不會對進食或說話造成什麼影響
可是可能有時候他覺得站這樣很累
偶而來給我發出「酸」~的信號
然後我整顆門牙就酸的要死,上班睡覺都很難受

怎麼突然講到門牙歪掉很酸捏?
人客啊,因為我本來這顆門牙好好的
那天洗牙完之後,門牙可能被吵醒了,又給我發出「酸」~的訊息
以前都嘛是覺得酸的不蘇湖去洗牙
沒想到這次是洗牙完之後酸的要死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既然講到門牙,順便來講一下我的上排門牙好了
我的上排門牙從正面看是長這樣的

「_ ─ ─ _」
        ↑ ↑
這兩顆是很大的門牙

係低,就是門牙可能是以前長智齒空間不夠被擠進去了
造成門牙旁邊那兩顆牙齒突出來
遠遠一看,還頗有假虎牙的效果,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