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次去澳門,也算是臨時起意的一種
好像是某一天我因為覺得很煩,想搭個飛機出國走走
就隨口問我姐說,要不要去香港
但又想到香港才去過,就再問我姐說那不然去澳門好了,沒去過耶

由於以前自由行都是找易遊網,所以一開始也先看易遊網的網站
結果發現他們家澳門的班機時間都不太漂亮
後來改看燦星,班機時間是有好一點
隔兩天看到報紙上寫說永業旅行社有什麼優惠的
就要我姐去探聽看看,我姐還很認真的做了excel表來比較各家的優劣
本來我們還想住威尼斯人,可是太貴了
那因為同一集團的四季酒店正在慶祝週年慶,就有送比較多東西,而且班機時間可以自己選
最後是決定跟永業買澳門航空搭四季酒店
這個行程小人便宜很多,雖然本來因為我外甥女期末成績很差
我姐就決定不帶她去新加坡,但因為這樣便宜,所以決定還是夾帶我外甥女出國啦

就這樣,從開始講說要去澳門到真正成行大概不到一個月
至於要去哪個景點,我姐很認真的上網一個個看
我是隨意看了幾個網站、看了一本書跟澳門旅遊局發的地圖之後
終於來到出發的這天
因為是搭早上八點的班機,六點多就到機場啦
這次雖然是我姐夫載我們去,不過我還是有點記不起來怎麼到的
顯然又在車上睡著XDDD

到了機場澳門航空的櫃台,發現怎麼沒人,小姐時間到了才不急不徐的來辦check in
我就跟我姐講說,看來澳門航空在台灣是代辦的捏
果然,在登機門的時候又看到同一個小姐在撕票根,ㄎㄎ

而且這個暑假出國刷中信卡可以去摩爾貴賓室一次
我就大方的給他刷了,check in之後,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分道揚鑣
快速的出關之後,來到了一航廈出關後的二樓
一上去就看到各家機場貴賓室的牌子


可以比較一下哪一家的小姐比較漂亮XD

往前走就是摩爾商務中心啦


出發前有跟中信的客服確認過,只要過卡就可以進去啦
走進去之後,裡面的沙發還滿富麗堂皇的

一早就被金光閃閃閃醒

另一邊就正常多了,還有幾部速度滿快的電腦可以使用


至於吃的東西嘛,就真的很「商務」

跟去住 捷絲旅 丹迪旅店一樣的樣式簡單,所以我也拿了很少,但咖啡是一定要的
他們還有一個冰飲料的冰箱跟明治冰淇淋,這邊就沒有拍到啦

在這邊大約呆了快一小時,有點納悶的是,我記得我94年去新加坡的時候
也有使用摩爾機場貴賓室,那時候都不覺得吃的東西這麼「陽春」哩
而且新加坡的貴賓室一整個比這邊好很多很多

不過一直到上了飛機,餐點端來之後,非常慶幸剛有先吃過一點東西
因為澳門航空的早餐是這樣的


一點食慾都沒有,可能因為我們特地要旅行社幫我們定不吃牛,所以小姐就先端來給我們
但在發餐點的時候,看見還有蛋捲的選擇說

反正沒關係,台北飛澳門很快,吃完餐盤還沒收完就準備降低高度了
只是,澳門航小姐的服務態度,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