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是說是去南法普羅旺斯跟蔚藍海岸
怎麼開頭就寫從台北到巴塞隆納??
ㄟ,是這樣的,之前不是有講說搭新航是選擇這次行程的很重要因素嘛
那因為我們這間旅行社不希望大家從巴黎拉車下來南部
所以搭配新航的結果,就是要從台北到巴塞隆納,再一路幾乎是沿著地中海走這樣
啊不然讓大家看一下我們這次的行程圖好了
(摘錄自加利利旅行社提供的行前說明資料)

這樣有沒有給他比較一目了然一點?

好的,所以我們搭飛機的行程就是,台北→新加坡、新加坡→米蘭、米蘭→巴塞隆納這樣
這段飛航過程就用飛機餐來代替吧,而且根據我們團員的話
這是一場精彩的餵食秀呀XDDD

由於要出國一陣子,而且現在二航廈竟然有頂呱呱,毫不囉唆就買了甜甜包跟呱呱包來吃呀


那因為這次信用卡公司有給一張priority pass,所以我們就來到二航廈的摩爾貴賓室
東西跟一航廈的一樣,沒有什麼好講的,大概只拿了這些東西

泡麵是很重要的捏~

我們搭新航SQ879,晚上6:10從桃園起飛的班機
因為台北飛新加坡大概要四小時多,所以可以開始service的時候
除了果汁、汽水、酒之外還給了花生米
喔,還有啊,雖然我們有定不吃牛的特別餐,但是空服員還是有給我們menu參考

是還沒有搭過經濟艙也有menu可以看的,害我有點小期待等等的餐點內容
而且新航機上的電影真的很多可以選擇,這一段我看了sex and cityⅡ

飛了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就開始供餐啦,我分別選了雞肉飯跟魚

嘿嘿,看起來比我之前搭的飛機餐好很多對吧,事實上真的也好吃
不像蒸飯箱蒸過頭的那種味道,還算滿新鮮的,不知道新航是怎樣辦到的

至於其他的附餐內容也很豐富又好吃,大家都有小餐包,上排是我西式餐點附的
下排左邊兩格是中式餐點附的

有看到下排最右邊的哈跟打死嘛?menu上是寫ice cream,沒想到端來哈跟打死耶
之前也只有搭長榮曾經吃過卡比索而已,新航真的不一樣啊XD

飛到新加坡之後,因為我們班機有低咧,所以快速的穿過轉機的大廳來到閘門口
快速的登機,一整個很趕,幸好沒有被last call
順利的搭上SQ378,晚上11:45從新加坡起飛的班機
登機之後前一個多小時也是不斷地從來果汁、小點心
另外還發了這個↓

很貼心的是牙刷,因為這段可是要飛10幾個小時啊~

除了供餐之外,中間也有發小點心跟三明治

有沒有人要說騙人,明明是漢堡,沒錯,menu上寫三明治啦~
當中還有水果啊、巧克力啊之類的,不過我到回程才有拿

由於領隊告訴我們這一段能睡就盡量睡,因為到巴塞隆納是早上的時間,為了調時差
我也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下,結果大概是台北/新加坡時間半夜一點半左右
所有人通通被叫起來吃晚餐

這次因為有跟空服員確認過是不吃牛的餐點,所以比較早來,而且東西也跟正常餐點不同
但還是一樣好吃,尤其雞肉很嫩很嫩

然後就是無聊又漫長的飛航旅程,中間就是被用果汁、水、小食餵食
大概是米蘭時間早上四點多,又通通被叫起來吃早餐

餐點還是一樣讚,那個水果優格還滿好吃的
然後大家稍微整理一下,米蘭時間早上六點多,就在米蘭機場降落
由於這次是不下飛機,所以地勤有上來點人數,我們也趁機在飛機上走走

很快的米蘭這邊又起飛到巴塞隆納,然後,又被餵食
結果沒想到這次不吃牛來的是上排的水果餐

我就央求空姐也給我一份正常的餐點
這可頌雖然是甜的,但是也挺有香氣,吃起來算清爽的,真的不知道新航怎樣辦到的

很快的(其實總飛行時數大概十六小時,不包括等待轉機的時間)
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抵達巴塞隆納機場囉
即將開始我們這一次吃很好、景點又很讚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