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南法之旅
真的吃的很肥,因為吃了好多間米其林推薦的餐廳
跟到這個團算是幸運的,因為我們參加的旅行社今年南法只開兩團
前面那一團迷路去了西班牙,所以派出資深領隊來看是發生什麼事
所以才吃的很好→真的,吃到後來大家都在哀號呀~~

一開始在規劃的時候,其實只是想去峇里島,搭商務艙、住頂級villa這樣
不過後來有人說要趁蜜月的時候放比較多天去比較遠的地方
我覺得滿有道理的,之後就開始看紐西蘭、希臘
一直比較想去希臘,可惜十月希臘已經不適合旅行
也不知道怎樣開始看法國南部普羅旺斯、蔚藍海岸的行程
可能是想說不能去希臘看地中海,那我去一樣可以看到地中海的地方XDDD

另外也比較了幾家專做歐洲旅行社的主要行程,還一間間去查住的飯店一晚要價多少
其實大家行程大同小異,大部分都是搭長榮直飛巴黎之後,再從巴黎往南一路拉到法國南邊
但是我選的這間卻是要從新加坡轉機到米蘭、再到巴塞隆納,完全沒有經過巴黎
本來覺得很猶豫,好不容易到了法國卻沒有到巴黎會不會很可惜
但考慮到看地中海才是主要目的→其實重點是因為搭新航啦
就毅然決然的報名啦

只能說,真的是很讚的地方,每天都很像在做夢,因為感覺很不真實
啊那由於很愛照,照片很多還在整理,先普羅旺斯跟蔚藍海岸各來一張照片囉

囉嗦的說一下,普羅旺斯其實是法國南方一個區域的統稱
對低,就是歐舒丹上面寫的「EN PROVENCE」
(其實歐舒丹在尼斯的拉法葉百貨公司竟然是開、架、式)
因為是比較溫暖的地中海型氣候,是一個顏色很繽紛、很活潑的地方
去之前根本不知道這什麼東西,只想趕快到地中海邊
但回來反而懷念的是這邊每個很有特色的山城

這是普羅旺斯地區沃克呂茲泉 Fontaine de Vaucluse



這邊就是電影Taxi主要拍攝場地,馬賽 Marseile 的舊港口


雖然這樣搭飛機搭很多,但新航餐點、服務真的很不錯
對於這次旅行我是很滿意,其他的就讓我仔細的囉嗦的寫來吧
(是說我澳門之行也才寫了半天,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