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二月中、下旬左右,進到小7突然被一片粉紅色吸引
原來是在集hello kitty吊飾的同時,小7又弄了一個草莓季的活動
而且請到hello kitty本尊出來代言活動
那因為本來就是粉紅控又是我很喜歡的hello kitty
就,忍不住給他買了下去啦



呃,請自動忽略凌亂的背景,因為那天我回家的時候,我家正在吃火鍋啦
每個產品上面都有kitty,要不買好像也很難
其中我有吃到銅鑼燒跟草莓夾心,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吃起來也沒有很甜這樣
至於右上角那個夢幻草莓捲我是沒吃到,但我外甥女跟我說很好吃

話說咧,現在很少買小7的麵包跟蛋糕
因為他們後來都一直推出什麼什麼軟法
但我其實最喜歡吃他們家的很有創意的草莓麵包及蛋糕
後來都很少很少出,那那個軟法我又只有愛吃 普羅旺斯香蒜軟法
沒想到後來小7也買不到香蒜軟法,所以變得很少很少吃他們家的麵包
希望草莓季的這些草莓商品可以變成常賣商品啊
我一定會多多去捧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