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好久沒有來靠腰我的工作真有趣了
想了想到底為什麼呢?

原因一,是我又出現一年N次的工作倦怠
是的,工作倦怠不是病,但發作起來會很嚴重的影響工作情緒
可能是最近碰到的案件都有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回家都一直在想說我是不是不夠認真
想到連做夢都夢見在開庭證人講得不好

然後最近也比較少跟翁胖、席立司喇咧

還有秘書忽然全換人,而且我是到很後面才知道的
總也不好意思在新同事面前表現出我的愚蠢吧

最後咧,是我還在適應唸書跟工作都要兼顧的生活
上星期開始頭很痛很痛,半夜睡醒都發現自己很緊繃的在睡覺
去看醫生,醫生也只是給我建議說要我找到抒壓的方式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咧
目前大概就是每天趕著九點上班,因為要準時六點半下班
然後再怎樣快回到家都七點十分左右
開始摺衣服、掃地、擦地、整理環境
之後我自己再洗澡
以上這些都弄好也快十點了,還加上開學後要看很多很多的case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頭很痛都不會好吧
所以也沒有心情管說工作到底多有趣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