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前面靠腰說 很久沒來捏 
想到其實也不是最近工作怎樣,而是我忽略了我們現在上班還是會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只是吼,我都是聽一聽之後,就忘記了
年紀大還真糟糕耶

之前有講到說我們秘書,除了大秘書之外,突然全換人
新的人一個比一個年輕
最年輕的整整小我十歲,也就是小席立司十三歲
換句換說,席立司大人家一輪還有剩
恐怖喔
而且這個小朋友每天都幾乎穿短袖
我都很懷疑她可能沒有長袖衣服說
問了之後,我發現原因可能是人家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
這麼健康,難怪都不怕冷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遜斃了
前幾天吹暖氣還吹到跳電,囧

然後順便講一下,發現反而是像這樣喇咧一下工作的事情
比較容易受到青睞,請看


這是在講 翁胖的那一支 的時候發生的
這麼說來我還要感謝翁胖熱烈提供那一支捏XD

很久沒來捏也是


看來我要多多發覺辦公室的樂事來娛樂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