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晶華的早餐相當不賴,不起來吃會很浪費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來到柏麗廳啦

入口還滿豪華的耶


本來想說八點多來吃早餐很早了吧,沒想到,其他人比我們更早
很多區都已經在排隊了


人來人往呀,大家這頓早餐都吃的很認真啊


挑高的座位區坐了滿滿的人


成語: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


靠窗的位置相當有氣氛


再來看一下豐盛的自助餐點內容,先看一下熟食區

左上那個在冒煙的,是蛋呀,超特別的
熟食區東西不少,長長的一排

對面的冷食區

我拍照的時候,左下照片裡的燻鮭魚已經人去樓空,我來的太晚,只拍到空盤

沿著熟食區往前走,有喜瑞兒跟水果、果汁

神奇的是,我這次沒有拿喜瑞兒因為沒有巧克力口味
水果、果汁還滿新鮮的

再往出口走一點,來到乳酪、麵包區

這裡的麵包種類超級豐盛,看得我都覺得熱血沸騰←因為很喜歡吃麵包蛋糕
不僅有別的地方很少見的肉鬆麵包、鹹麵包,還有貝果、拖鞋麵包等等的
我超愛的啊

而且甜食的種類也很多,有瑪芬、麻糬、可頌、各式各樣的派跟甜甜圈

左下這張甜甜圈擺法好可愛啊XDDDD

也因為麵包蛋糕的種類太多,殘念的就沒有烤吐司來吃啦

更殘念的是,柏麗廳有哈跟打死冰淇淋,不過早餐沒提供

當天我拿的東西

要特別說一下右上的蛋捲,因為好吃到太熱門
所以排很久,大概快十幾二十分鐘才等到
右下的烏龍麵滿Q的,但湯底是日式偏甜的口味

還有拿了這些


至於熱的飲料部份,一就座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問需要咖啡還是紅茶
我本來都選咖啡,最後覺得想喝茶配蛋糕,就請服務生幫我加紅茶


本來 君品酒店的早餐 是我心目中飯店早餐的第一名
但愉快的吃完晶華的早餐之後,已經躍升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