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個星期天氣都不錯,覺得中午不出門走走實在太可惜
就問我姐說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啊因為阪急可以吃的都差不多吃過了
我姐就說,不然來去優谷多好了

憑著印象穿過市議會,在小巷裡左轉右轉,還真的給我找到這間店
那有先跟我姐說幫我先點餐吧,所以我到沒多久,餐點就好哩
我姐點的是什麼豬排的

我們都有搭飲料、甜點
豬排本身就挺有味道啦,上面淋的都是優格醬
沙拉也不錯,只是我姐說,沙拉吃一吃突然覺得好冷,趕快喝起湯來XD

我們的湯都是玉米湯

這不是濃湯底,但是喝起來又還滿好喝的
我幾乎把他喝光光

我姐的飲料

我問她說,妳點什麼?
我姐說:美白的,嗯

我是什麼歐風雞腿的

這是有附一小片麵包的,下面的抹醬是鮪魚搭優格醬調的
吃起來清清爽爽,很開胃說
我的五穀飯上面淋的是肉醬,一點也不膩
然後雞腿是用烤的,一切就一堆油跑出來,顯然火烤很有去油的效果捏

我的飲料是柳檬汁,還滿好喝的,不過最後我還有半杯喝不下,就給我姐喝了

甜點是紅豆紫米,是冷的,上面白色四方形的小塊,應該是蒟蒻吧
這紅豆紫米嘗不太出甜味,可是相當涮嘴
可惜當場吃了兩口就飽到不行,最後是請小姐給我蓋子直接外帶

他們還有賣其他的餐點,我跟我姐已經講好哪個不下雨的中午再過來吃

啊吃完之後,我姐就說:奇怪,每次跟妳吃飯都覺得很飽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都吃很慢,還邊吃邊廢話一堆
食量又很小,通常跟我吃飯的人都會忍不住幫我吃一點,應該是這樣的關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