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如果想要吃稍微精緻一點的東西來打牙祭
通常樂雅樂都會出現在名單上
而且忠孝東路頂好市場那邊的地點很剛好
所以想吃就會跑去吃,某天的下班後就是這樣自己去吃啦

當天的湯跟麵包

湯是好好喝的玉米湯
麵包捏,則是怎樣吃都吃不膩的餐包
樂雅樂的麵包就是很神奇的烤的外酥內軟,抹上奶油,真的就是人、間、美、味
雖然現在體積有變小,可是吃起來還滿紮實的,所以我都會先吃其中一個
免得等一下吃不下主餐XD

好的,當天主餐點的是怎樣都點不膩的香草雞腿排

雞腿排香草味道超明顯的,不太需要加其他醬料就很好吃哩
重點是旁邊有一小碟焗麵,每次點這道都會覺得很划算的感覺

飲料是熱紅茶、甜點是紅豆湯

熱紅茶就是這樣嘛,不過樂雅樂是給一壺的,算是很有誠意啦
倒是這紅豆湯很好喝耶,不過甜、紅豆有煮透
冷冷的一月天吃起來,真的很窩心~


然後咧,兒童節前一天,我又吆喝我姐跟我外甥女一起去吃
本來我姐是百般的不願意,因為她覺得之前她們去內湖的樂雅樂吃得不開心
我就跟我姐講說,但是忠孝店我覺得品質很穩啊,再給他一次機會嘛
然後我姐就被我說服了,又來吃哩

點完餐先跟我外甥女合照

她現在長大了,會自己找照起來臉比較小的角度耶

三個人全部點了麵包

讚啦~

然後我湯換點蔬菜湯

相較之下算是比較清淡的蔬菜湯

我外甥女跟我一樣很愛喝玉米湯


那一天我點了怎樣又點不膩的焗麵

啊就是很愛吃咩

我姐點了另外一種雞腿排

她是說香草雞腿排太常點,所以換這個
雞腿一樣好吃,旁邊的薯泥更好吃

我外甥女點了什麼明太子什麼杏鮑菇什麼義大利麵

我外甥女也是很愛吃義大利麵,啊沒想到樂雅樂義大利麵也好吃
雖然是比較日式口味,但口感清淡之餘,還吃得到香氣,滿好吃的捏

飲料我外甥女加價點了什麼蜜桃蒟蒻冰茶

我是不喝冰的啦,而且當天飽得很,但我想這杯茶應該滿好喝的
不然我外甥女應該會告訴我們以後別點

甜點我外甥女也加價點了個聖代

冰淇淋很可惜有點冰過頭,口感比較不好
而且這聖代超大杯,我跟我姐幫忙吃都吃不太完
我外甥女很努力的吃,結果吃到好冷,我姐還把熱咖啡分她喝一口哩XD

我跟我姐點熱的銀耳湯

年紀比較大都比較喜歡吃這種養生的
銀耳湯有桂圓乾、湯底比較偏桂圓味,同樣也是屬於喝起來不是很甜那種
讚啦~

飲料我跟我姐都點熱咖啡

是可以續杯的喔~

雖然很常去樂雅樂,但是我覺得他們家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
以後還是會去給他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