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薩莉亞之後
我跟我姐決定繼續來去吃阪急美食街的其他店家
(呃啊,其實是吃大戶屋跟薩莉亞吃膩了啦XD)

在阪急地下街逛著逛著,看到這間Tokyo Curry沒什麼人
隔壁的花月嵐已經排到長了
就問我姐說,吃咖哩好嘛?我姐說好,我們就大方進去吃啦

坐下之後有看到menu,但其實他是半自助式的
要先到櫃台點餐,menu是小姐讓我們先看的

點完餐之後就會有個叫號機啦,餐點做好之後再去櫃台拿就好哩

我姐點雞肉咖哩蛋包飯

飲料是當天濕背秀招待的,還滿好喝的
啊蛋包飯的蛋,不知道怎樣弄的,就是常在日本料理節目看到的那樣軟嫩
吃起來也是
而且這間的咖哩可能控比較久了,顏色雖然深
不過吃起來香氣十足、咖哩整個也都滲進雞肉裡面啦
整個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很多很多

我點的是雞腿肉咖哩

雖然只有簡單的雞腿肉跟咖哩,可是因為咖哩真的弄的很好吃
所以配著飯倒也很快就飽哩

是說我們吃著吃著,看到一個日本人進廚房去
我跟我姐在猜,可能是日籍主廚吧,難怪整個餐廳跟吃起來的風味都很日本哩


過了一週之後,我跟我姐又約著在阪急吃飯
由於美食街旁邊的餐廳都差不多吃過了
所以這次就直接約美食街裡面,因為我姐比較早到
看了之後她就跟人家一起選了賣牛排的這間,米歇蘭

我們點的都是豬排(咦,還是我姐點雞排,忘記哩)

這個豬肉是沒有上次在 微風吃到的豬排 軟嫩的那麼自然
但也算不錯哩,重點是,很大方的給了酥皮濃湯,啊好久沒有吃到酥皮濃湯哩
沙拉的醬算清爽的,不過裡面放的蔬菜應該是凍傷哩
至於紅茶印象中是OK低

現在我們在阪急已經吃到一個瓶頸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開發新餐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