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塔 回到四季之後,我們有先休息一下
因為早上下大雨,我是穿涼鞋沒差
但是我姐跟我外甥女穿的鞋子已經濕了又乾
所以我們決定回來休息一下,換個乾爽的衣服
準備來去看晚上的重頭戲,在威尼斯人表演的太陽劇團Zaia

本來我們是想說,直接在威尼斯人吃飯
沒想到威尼斯人三樓的琳琅美食廣場除了人超多之外
連吃個像美食街的餐都要澳門幣七、八十以上
著實讓我們大開眼界,那又因為時間還早
最後我們是決定到 官也街 那邊覓食

沒想到,傍晚的官也街能吃的店也不多,我們又不想再吃水蟹粥
那我外甥女又比較不耐餓,左看右看,最後走進這間興記咖啡室

就又是茶餐廳的樣子,這是吃完後怕不飽,外帶了個菠蘿油

一走進坐下之後,發現幾乎都是本地人
我們呈現這個樣子



無奈呀,因為從第一天晚上開始,我們吃的都不是欲定要吃得東西
感覺就是趕快填飽肚子這樣

好的,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剛剛已經看到我們一坐下就先點了兩杯奶茶

港澳的奶茶,茶味較重,不加糖喝起來會需要比較大的勇氣

我外甥女點了湯的通粉

就是湯的義大利麵,搭上火腿跟蛋
在香港滿常吃的,澳門也有捏

我不太喜歡喝湯的,就點了乾的麵

還不錯啦,肚子餓了咩,只是港澳都是比較重的口味

我姐說想吃魚的麵,結果……

噗,來了個沙丁魚罐頭的泡麵
應該也還OK啦

就是因為吃完之後怕肚子餓,才外帶了一個菠蘿油
所幸這次菠蘿油沒臭酸,當宵夜還滿好吃的

那因為吃完離Zaia表演時間還早,而且因為沒照預定計畫吃
還有一些預算,我們就又買了一堆莫義記的甜點
分別買了布甸、芒果跟忘記什麼口味的大菜糕


當場就給他先嗑一個
看著不遠處莫義記排隊的人潮,覺得手上的甜點吃起來真讚啊XDD



吃一吃,休息一下,我們就走回威尼斯人準備看戲哩
就連同威尼斯人裡面的樣子在下一篇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