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事亭前地 這邊一路往南走,好不容易在風雨中找到公車站
把自己弄到在珠江口的澳門旅遊塔
從下面仰望一下旅遊塔

看起來好像很細很小一隻,但其實他高度有338公尺
且塔頂有個90公尺的天線塔,可能是因此視覺上看起來細細的這樣

第一天到機場後,幾經波折買到旅遊塔的門票

就是長這樣啦

從正門走進去準備去搭快速電梯,可以先看到旅遊塔的縮小模型


啊旁邊還這個很可愛的模型


好的,要來搭快速電梯啦,首先要先來到58樓的觀光層


快速電梯速度滿快的,咻一下就到58樓哩

在這電梯中拍的,邊搭電梯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只是因為速度很快,所以很難抓準時間拍個清楚

很快的來到58樓,看一下外面珠江的風景
如果天氣好的話,據說可以看到珠江三角洲跟部份的香港離島


另外一邊的景象


往下看錯綜複雜的道路

是說珠江上好多船跑來跑去呀,顯然是個重要的航運通道

另外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四季飯店、威尼斯人、新濠天地所在的氹仔


啊這邊就試看到很明顯包括新葡京在內的澳門半島啦


逛著逛著,天氣變晴朗了,這樣看出去還滿愜意的


還有這個有趣的標示,等等後面會有解說


58樓這邊有一些地板改成玻璃地板,所以往下看是這樣的


我外甥女很勇敢,敢站在這上邊拍照,所以剛剛那張照片是她拍的
我跟我姐都離這個玻璃地板遠遠的


瞧,小孩子果然比較不怕


拍的可開心咧


還可以在上面跑來跑去呢


啊我就連坐在旁邊都覺得很恐怖


好不容易想要跨出那一步,但一直走不下去呀~~


嚇屬了,趕快到後面的座椅坐下來收驚一下

我外甥女還給我這樣子拍特寫

58樓逛一圈之後,就再搭快速電梯到61的室外觀光廊


室外觀光廊是呈現這樣辦開放的狀態
另外一邊的牆上有把世界上目前的觀光塔高度做一個比較


澳門旅遊塔位置排在這邊


這邊牆上有一張有人從塔上往下跳,旁邊襯著夕陽,感覺很讚


只不過我又越來越害怕

啊後面的圖示是旅遊塔這邊的一個活動,叫什麼笨豬跳、高飛跳的
所以剛剛在58樓標示說會有人從這邊跳經過啦

啊我外甥女在61樓的高度依然活躍呀~

真不愧是小朋友

我們一上來就看到外面有工作人員在掃水,超強的啦


原來是有兩位小姐要來進行空中漫步X版

只是這兩位小姐雖然很勇敢的站在外面,但看他們緊緊拉住繩子,緩慢的移動
想必是用很大力氣在克服心中的恐懼吧XD

剛剛的工作人員帶領兩位小姐繞外面一圈

很多人在觀看,他們走著走著也很開心

然後工作人員要他們試試看放手一搏這樣,還幫忙拍照

是說工作人員示範之後,這位小姐很久之後才鼓起勇氣這樣做
但是已經很讚了,給她拍拍手

那因為室外觀光廊看得景色跟剛剛差不多,我們也都繞完一圈了
就準備等快速電梯下樓,只是這時候有一堆26,不知道幹嘛圍住電梯,一團混亂
所以我們有等了一下才搭到電梯

表情就比較無奈一點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幸運沒有跟26擠到,來到了一樓的展覽廳
這一張是旅遊塔辦攝影比賽,前三名的佳作之一

我想我們應該很難得拍到這樣的照片吧

之後我們走出旅遊塔,直接跟珠江面對面

天氣真好,河水也滿平靜的

然後回到正門,準備搭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到氹仔去

這邊有賣一些紀念品,不過我們沒有多看

OK,時間抓的很準,沒有等太久,接駁車就來啦,準備跟旅遊塔說掰掰啦


回到新濠天地,再慢步的走回四季,想說去游泳池那邊瞧瞧

從游泳池這邊看四季飯店,感覺滿壯觀滴

游泳池佈置的很有南國風情,不過我們明天早上會再過來,就先參觀到這邊啦


至於今日下午其他的照片,請見:
風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88
人物: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