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許小如就有在揪吃飯,只是她暑假忙翻了
然後剛好我也覺得很久沒有吃飯喝咖啡了
就約了一個星期天成行
本來打算去永康街先吃飯,再去附近的金華街的巴哈咖啡喝咖啡
也已經定好巴哈咖啡,剛好看到一間是新開的店
我就跑進去拿了名片,店員還順便給我蛋糕menu
一看,咦,為什麼名片的反面就是巴哈咖啡,兩家店賣的東西好像
與其這樣,不如去新開的這間店試試先
所以我就取消巴哈的定位,改訂兔子公爵
打電話去的時候,老闆娘還滿親切的,我說我想坐窗邊靠沙發那一區
老闆娘說是有燈的那個座位嘛?沒問題
而且還跟我說要吃什麼蛋糕可以先留

不過後來整個行程有更動,因為許小如同學實在是太忙,需要假日睡晚一點
她說有看到兔子公爵也有賣早午餐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問,老闆娘說對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
而且老闆娘還說:歡迎你們光臨
一整個就是相當親切呀

哇,前面講的落落長,其實就是要說老闆娘很親切
現在很少店會這樣了說

好的,然後到了約定的星期天,一整個下大雨
跟小燕先從永康街慢慢走過去
來到隱身在住宅區中的兔子公爵

這當然是我們吃完已經雨下完之後拍的
但是店真的開的有點不好找

我註明的沙發區

因為看起來很溫馨,可惜當天拍的不好,哭哭

兔子公爵本尊

去拿名片那天,他就坐在店門口,不過那天下大雨,就被扛進來啦

店內很多跟兔子有關的,比如這兩尊


還有個彼得兔時鐘

其他還有,因為不想打擾別人,就意思意思拍拍
喔,我現在都有問店內可不可以拍照才拍的,有些店家很在意呢
不過,這裡還是一貫的親切,可以拍啦

靠吧台的座位區

整個就是清清爽爽的風格

我們坐的沙發看過去


是賣自家做的餅乾

是我很愛吃的手工餅乾,至於為啥當天沒買,等等會說XD

坐窗邊不錯,當天真的雨下超大的

一整個詩情畫意了起來

雖然雨很大,但店內仍快坐滿了

我打電話去定位的那天,剛好蘋果日報有報導←老闆娘跟我說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人滿多的,也可能是東西真的不錯吃

來看一下menu吧

裝餐具的小木盆滿可愛的

許小如來之前已經先吃過半碗炒飯
所以她就點了蛋糕跟飲料
(啊到底是誰說要連午餐一起吃的啦)
蛋糕是巧克力蛋糕

小小一塊,但是,真的很巧克力,料非常的實在
一次只能吃一小口一小口這樣

冰咖啡

看起來好好喝,上面還有棉花糖
許小如說喝起來不錯

然後因為我很乖的早餐午餐都沒吃,就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對我來說,份量十足,平常我一定吃不完的
但是那天因為很餓,所以很認真的幾乎吃光光
看一下近拍

左下那一籃麵包也是自家製的,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香氣足、口感不粗,咬起來該軟就軟該酥脆就酥脆
搭配右邊這三款醬,真的,好好吃
我是最喜歡下方那個醬,吃起來有蘑菇的感覺

我點了熱拿鐵

拉花是一隻兔子,好可愛
不過熱拿鐵我是有點小失望,因為畢竟是巴哈的老闆開的店
巴哈以前就是以咖啡聞名,好像還是手工烘培咖啡捏
但這熱拿鐵喝起來總覺得奶泡不夠細,咖啡還有點偏苦
我是覺得好的拿鐵喝起來應該是整個很順
比如像
摩威咖啡 這樣,會一口接一口順順喝
但這杯我喝一口就有點猶豫了,可能是對他期待太高了些吧
至少他還是杯不錯的咖啡啦

小燕,也是已經先吃過東西了,所以點了個鬆餅,嗚嗚

右上那一杯聖代是要現做的,所以等比較久
但聖代裡面的料好吃,而且許小如說香蕉好好吃
鬆餅份量不少,也滿厚的,餅本身沒有很甜

小燕點的熱水果茶

好大一壺,完全沒有要不要續杯的掙扎
喝起來有點偏酸,喝多應該也不會膩才對

為什麼沒有帶走我最喜歡的手工餅乾原因在於
因為我就沒有吃早餐、午餐,所以除了早午餐之外
還多點了一個鳳梨蘋果派,結果奮力吃完早午餐
(呃,好啦,還剩一點麵包啦,可惜了,麵包超好吃)
喝了熱拿鐵之後,嗯,就飽了,最後派就外帶,隔天到公司當下午茶

see,包裝還是用巴哈咖啡的盒子
這個派還是小小一個,老闆娘有說加熱之後再吃會更好吃
不過切一小口之後,整個派皮就崩解成小塊了
我在想說應該是派皮加了鳳梨的關係吧
這派是還不錯啦,只是每切一小口,皮就崩解成小塊,吃起來是比較累一點

永康街這一帶其實還有滿多店家的,包括我們本來想去吃午餐那間
還有金華街上的巴哈咖啡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