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買了一本台北走路人,裡面有很多間店都有推優惠
不過有的有使用時間限制,有的是送別的東西
看來看去,覺得這間店沒有使用時間限制,看起來也不錯
就帶我媽跟我外甥女去吃囉

店還滿好找的,就在敦南SOCO巷子裡而已

店門外停了一台麵包車耶,還有紅燈籠寫義大利麵,感覺滿妙的

進門右手邊可以看到一台古早味摩托車


左手邊則是有各式各樣的復古小玩意

右下那一瓶,我本來以為是明星花露水,仔細看才發現是明星爽身粉啦

牆壁上也掛了很多復古商品


還有復古的日曆跟電話

這個電話好像還能用耶,因為用餐時有聽他響起來說

店內的樣子,下午兩點多人還不少

吧台裡面應該就是老闆aniki啦

最特別的是這個彈珠台

好想打打看喔~

桌上的餐具也很有趣


我們點了三份餐,所以有三份飲料,左到右分別是冰檸檬紅茶、熱咖啡、冰奶茶

都是可以一直續杯的,比較不一樣的是,咖啡上來前服務生就會幫忙加好奶跟糖啦

來看主餐吧,我外甥女點的鄉村雞腿堡

因為台北走路人的優惠券就是這個打五折
我怕我外甥女給我亂亂點,吃的前幾天就叫我姐幫忙洗腦說這個好吃
味道是不錯啦,不過那個夾腿排的漢堡我是覺得還好

組合完畢的雞腿堡

這葉子也太大了吧

我媽點的是素義大利麵

麵條偏軟,但我媽喜歡這個口感,她覺得比Friday's好吃哩

我點鮭魚蛋捲

有附白吐司跟沙拉,鮭魚好吃,蛋捲還滿OK的

這間店感覺還不錯啦,份量是有點小,我吃完也還沒有很飽足的感覺說
不過他們服務態度還滿親切的,值得稱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