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研究所同學兩年趕高鐵建立了革命情感

如果一陣子沒有看到大家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好不容易喬了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來到京站二樓的這間艾莉兒咖啡喝下午茶 

22.jpg

其實我好早以前就想來這喝咖啡咧,但一直都沒有緣份

沒想到星期天的下午來,人多到滿出來,而且還不能先訂位

當場排隊的話,是要先留電話號碼後三碼

本來我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等了大約十來分

就聽到店員在喊「高小姐、538的高小姐」

我立馬衝過去(其實也沒有離很遠),旁邊兩個男生看起來憋笑憋的有點痛苦XD

可是因為當時同學也還沒到齊,只好先讓後面登記的人先進去,我就繼續排這樣

那等待的同時,來看看四周的風景好了

22-1.jpg

 

很神奇的是,櫃台的對面還有一個小空間,除了飲料之外的餐點應該都在這邊製作吧

23.jpg

 

櫃台旁則有一目了然的蛋糕櫃

24.jpg

印象中他是門卡迪的關係企業,跟門卡迪一樣,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25.jpg

 

由於實在不知道要做啥,所以繼續拍蛋糕櫃的上方XDD

26.jpg

 

裡面實在座無虛席

27.jpg

 

28.jpg

 

29.jpg

 

這空間真的有點巧妙耶,基本上就是百貨公司的二樓畫出一個喝下午茶的地方

感覺空間有給他充分利用 

30.jpg

 

等同學都到齊之後,第二輪排的位置也排到啦

坐下之後發現離吧台相當近吶 

31.jpg

 

而上方是好挑高的空間 

32.jpg

 

啊,終於可以來看桌上的東西了

除了水杯之外,有印有艾莉兒咖啡的面紙 

33.jpg

我一直很執著一間餐廳一定要有印有自家LOGO的餐巾紙

因為很執著的覺得這樣才是一間認真的餐廳XDDD

 

MENU 

33-1.jpg

是會讓人看得很舒服的圖樣

 

點完餐之後,飲料很快的上來了,這是同學點的冰奶茶 

34.jpg

啊我忘記問同學味道怎樣了,但我相信應該不錯

畢竟我自己覺得門卡迪的熱奶茶很好喝,所以關係企業的冰奶茶應該會不錯才對

 

飲料我是點熱拿鐵,一端上來馬上心就融化了 

35.jpg

這熊熊拉花,也太可愛、太療癒了,根本就捨不得喝啊啊啊啊啊~~~~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一下

36.jpg

可愛到不行,我大概在心裡一直呵呵呵呵的呵呵了好久才喝第一口吧

一喝,嗯,果然是我定義中,牛奶跟咖啡充分融合的好拿鐵

話說後來有幸去參加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老師的咖啡講座

才知道為什麼我定義中的好拿鐵通常上方會有拉花並列

這之後有寫到再一起跟大家報告好了XDDD

 

既然已經點了咖啡,當然要點個草莓鬆餅來配啊

37.jpg

端上來就覺得,吼,這樣的擺設跟顏色真的很令人心情愉悅

單吃鬆餅味道就滿不錯了,加上草莓酸甜酸甜,吃的一整個滿意啊 

38.jpg

而且我覺得這樣把鬆餅跟草莓分開擺放,吃相上也會比較優雅美觀一點XDD

 

稍後趕到的漂亮同學點了鹹的沙拉 

39.jpg

視覺跟味覺一樣乾淨清爽

 

再稍後趕到的同學的太太,看到我點的鬆餅

決定點藍梅口味的 

40.jpg  

看起來也是一樣的好吃啊啊啊~~~~

 

雖然因為假日,用餐時間受限

但我覺得喝到那一杯熊熊拉花拿鐵,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

開心到我現在邊寫,心裡還是一直不斷的發出呵呵呵呵的笑聲XDDDD

希望改一個平常日的下午來去,帶一本書,好好的放鬆品嚐一杯好咖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