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來吃晚餐啦
來的是位於羅東的這間懷舊餐廳
一進門整個就是很懷舊的感覺,還有這種好懷念的冰果室

啊前方就是我們用餐區哩

簡單來看一下餐廳裡面吧,就是很懷舊這樣

台北好像也不少,我先前也很想來這種餐廳吃飯,一直都沒有成行
所以可以來這邊吃飯超開心的啊

其他懷舊的東東

吼,下面這個也太懷舊了吧,這古董捏

收錢的地方叫帳房

櫃台還有一大一小無敵鐵金剛

吃飽可以來投把晡,投十元飛盤會自動旋轉,我是得到兩球啦


還有一個,我很甲意的柑仔店


櫥窗擺的商品

都好懷念喔,尤其那個味素

另外很多小時候常去柑仔店買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還少了一味,就是可以抽蕃薯或王哥柳哥的那個東東
大家知道我在講啥吼~

來看一下晚餐的菜色,先上來的又是冷盤


應該真的是西滷肉

剛在梅花湖有淋到雨,熱熱喝,剛剛好XD

真。滷肉

很下飯,糊掉不是拍照技術差,是熱騰騰的煙吶

接著這道,滿妙的

很少吃到蚵仔跟油條放在一起,我也不知道這什麼菜

接著是滿特別的

旁邊的麵包烤的酥脆,沾醬汁,好好吃喔

山藥雞湯

湯很清,雞肉還不錯喔,呃,因為我個人不太喝湯啦

突然上來一道甜點

上層的應該沒有吃到,所以沒有印象
下層的甜點還不錯

炒青菜


剛剛在冷盤作裝飾的魚


水果及甜點


總覺得跟 中午 的比起來,中午的好像份量跟精緻度是有好一點
不過沒關係,因為晚一點我們要去羅東夜市啦


吃完遊覽車載我們先到飯店休息一下,大家集合後,往羅東夜市出發
由於我一直念念不忘羅東夜市好吃的烤肉,決定吃一下
攤位上的東西

豬好可愛喔

我們買了剛三串一百的豬肉捲以及豆干

呃,坦白說,豬肉捲的豬烤的太乾了,有點枉費裡面的蔥呀

然後買了之後要排阿灶伯羊肉湯竟然排了超久
當中我跑去買一杯綠茶也是超久
而且我記得排的方向也不對
於是往前一走,跟同事會合來,到正確的地方,沒多久就拿到點單
來到更往前的用餐區

也是要稍微排一下,本來以為來這邊就可以順利吃到
沒想到負責收碗盤的阿被說要東西端來才能坐
同一家竟然出現數種排隊跟用餐規則,也算開了眼界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排超久之後終於可以去端湯
可是如同大家所見,這時候雨開始越下越大
席立司去端湯的同時,我還要在旁邊幫忙撐傘,越過幾個攤位才就定坐
於是費盡千辛萬苦,排的腳快斷了終於喝到的湯長這樣

價錢當然比我們當初來吃的貴了一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我傘沒撐好,淋到一些雨
自然而然羊咩咩的味道也變明顯了
果然,記憶中的那一碗湯還是比較美味

另外跟同事借了包心粉圓來拍

這是一間夫妻後來分家的店,目前兩間店面還是戶在旁邊
競爭也滿激烈的,是說,宜蘭還有些出名之後就分家的店,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

這一晚,羅東夜市給我們的感覺,就由席立司來作結尾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