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學期星期三晚上有一個必修課要上
隔天的星期四早上都會想說來喝個價錢很高檔的咖啡來提神順便慰勞自己一下
不過咧,沒多久牛ㄋㄟㄋㄟ漲價,高檔咖啡也漲價到一定程度之後
我就放棄了,但星期四還是要慰勞自己啊
所以現在都去喝相對平價的咖啡
我因為會胃痛無法喝黑咖啡只能喝有奶的
我自己喝的感覺是每家的熱拿鐵其實差不了多少啦

好啦,小小抱怨完了
那因為有好心人士給我星巴克的兌換券
上個月初某一天想說趕快換一換
順便買個橄欖麵包當早餐
點餐的時候,小姐突然問我:妳有填過顧客心聲嘛?
那之前就有聽過顧客心聲這東西←重點在於有免費的咖啡
稍微了解一下才知道這是隨機跳出來的
希望顧客可以上網去填寫一些問題以利他們改善服務這樣

啊結果這次滿幸運輪到我,店員還一直叮嚀我說要填服務很好這樣XD
中的人會拿到這樣一張

下半的發票是店員會一起釘好

按照剛剛的單子,上網會看到歡迎頁面長這樣


然後按照指示輸入發票上的代碼


接著就會跳出這樣的畫面,一個問題一頁,大約有10多個問題左右

問的大概就是本次消費經驗等等的,我本來要填說價錢太貴了
可惜並沒有這個問題可以回答XDD

依照順序填完之後,大約十分鐘左右吧,最後會出現一個飲料優惠號碼

就把它填在顧客心聲調查那張紙上
連同發票一起拿去任一間門市,就免費招待中杯(僅限中杯)的飲料囉

大概隔了一個月才拿去換了一杯中杯熱拿鐵


晚了一點換,杯子換成有聖誕氣氛的紅色
看起來、喝起來好像是有溫暖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