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面一個事務所,除了想念席莉絲的冷笑話、翁胖的見語如豬、
國貿大樓一樓咖啡廳的熱拿鐵跟 超讚的玫瑰乳酪麵包 之外
也很懷念那邊走過去101很方便吃我很愛美食街的360° Grill

幸好決定離職前一個月左右有跟我姊約著去吃
當天我姊非常豪爽的點了半雞

相當厲害,想我之前去頂多點 1/4烤雞 而已就吃的超飽了
以前附餐都是馬鈴薯,那次去改成帶皮薯塊,一樣好吃呀
半雞跟1/4烤雞都烤的非常的juicy,但裡面的都卻不顯老,咬起來超滿足的

既然我姊都點了個這麼豐盛,我就點我另外也很愛的鮪魚通心粉沙拉

每次看到他尖尖一盆就覺得很開心
後方的大蒜麵包,沾著旁邊的玉米濃湯,只能說人間美味莫過於此啦~

可惜現在也比較少機會吃到了
不過相信他這麼好吃,應該可以在流動率高的美食街中長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