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到公司來,又回到第二個事務所這附近
那一直都很想跟我很尊敬的符律師吃飯
趁著我安頓好,也剛好符律師跟小孟有空的中午
來到品田牧場吃飯
啊因為有長輩在場,意思意思拍了點照片,請見諒啦

當年品田牧場開幕時就很想去吃,不過那時候因為大排長龍而作罷
結果就一直沒有去,現在真的是選日不如撞日啊
這邊就是吃日式豬排咩,都是以套餐的形式
星期一到五的中午則有比較便宜的商業午餐

都點好餐之後,前菜會先上來

是高麗菜絲跟,嗯,很想是越式春捲皮捲起來的清爽前菜
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追加,不過我也吃不太下就是了

三月初去的時候,說是屏東店新開幕,所以送了櫻花蝦巧克力給大家試吃

包裝精美耶,不過因為我現在也不太吃巧克力,所以味道就不知道啦

服務生會看大家用餐的速度,差不多時間,就端來主餐
我是點香草番茄起司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仔細看一下豬排的樣子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味噌湯、茶碗蒸跟冰醋
整個吃起來也滿飽足的,豬排吃起來是還滿ok的
而且因為還有夾其他的內容,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
只是要相當的趁熱吃

附餐我就點了熱咖啡跟覆盆子慕斯

咖啡就中規中矩
慕斯我後來吃不下,請服務生幫我包起來
沒想到一包包很久,回來之後打開發現
啊,原來在餐廳裡吃的是切開的,但包給我的是沒切過的
所以是重新給我一個新的啦,錯怪人家啦

是說先前王品集團還滿常上電視的
就是某個導演不是說了一些話嘛
我是不予置評啦
只是每次來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就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