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過完沒多久,收到愛德琳的訊息,說是要找以前在環球的同事聚聚
那很久沒有看到大家,當然滿口答應
而且時間上安排的剛好是開學前一個星期六,怎樣也都要去啊啊啊啊啊~

當天早上還先去上公會的課,席莉絲跟翁胖也有去
我一直跟翁胖在聊天,然後想說中午不能遲到,就蹺課咧
真不知道我為啥要去上課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很開心的來到極品軒

係低,是吃桌菜,因為德琳說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彼此
也是捏,不然十幾個人坐長條桌,感覺就是要來談判一樣XDD

桌上已經擺好了四樣小菜

味道都還不錯

等到人都到的差不多了,菜就陸續上來啦
這個是涼拌菜

其實我沒有記得名字,只記得很道地的口味

接著是雪裡紅跟豆皮炒在一起

真的沒在記菜名,因為一直很開心的跟大家聊天,也沒特地問服務的阿姨
啊反正就是好吃啦

炒繕魚

我不太敢吃繕魚,但是炒成這樣並沒有腥味,功夫了得呀

這個是豆腐煲吧

很喜歡吃豆腐,這個豆腐有入味,吃起來口齒留香哩

魚片

不知道怎樣辦到魚片很滑嫩味道又剛好

炒蝦仁

蝦仁清脆哩

蜜汁火腿

也滿不錯的

重頭戲是德琳先定的老母雞湯

呃,左下角是煨麵啦,冷冷的天吃這暖暖的湯麵,幸福感十足
老母雞湯看起來很濃郁,喝起來有比較清爽耶
而且可能真的燉很久,精華全都在湯裡啦~

因為這天吃不是重點,所以前面很混的帶過
重點是跟這些美女們拍照啦


雖然後來我有事先離開,但看到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們,真的非常的開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