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參加科法所小畢典之後,當天就住在新竹的飯店(有空再寫)
飯店跟三越一起的,每間房間有送折價券
所以就在三越的樓下買了新復珍,這好像是新竹有名的餅店
而且是以竹塹餅聞名的,買鳳梨酥只是因為我愛吃而已,哈哈

提回家之後來看一下內容吧,提袋很喜氣洋洋


我買十個一盒的鳳梨酥


打開是這樣

覺得後面那兩塊鳳梨酥應該被擠的很想哭吧

拿出來看一下單個的樣子

這樣的包裝一整個給我很古意的感覺,相較於 日出微熱山丘 的時尚簡約
而且又不像 其他的包裝,一時很難形容
至於口味嘛,我覺得新復珍的鳳梨酥外皮算是比較硬的,因為沒有一咬就整個酥的掉滿桌
裡面包的是傳統冬瓜餡,整個吃起來似乎是欠缺了那麼一點層次
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外皮咬起來偏鹹

啊後來發現我還有買綠豆椪跟小的竹塹餅還有其他的

不好意思無法告訴大家口感,因為買回來之後想說過幾天再吃
然後因為那時候天氣開始轉熱了,放在家裡的室溫之下就......,所以......
下次如果我有回去學校再繞過去買,至少要買綠豆椪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