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自己常出沒的地方都有這間店
最明顯的是這一隻


好可愛耶,覺得跟他一起喝咖啡應該很開懷吧
店內有咖啡烘焙機、扛棒是黃色,店內的色調還滿明亮的
走進去會覺得心情愉悅

最早是還在公司的時候,民生東路四段上有一間
某天中午出去買便當有順便買了一杯熱拿鐵


打開看一下,發現沒有拉花耶,哈

喝了一口,覺得,嗯,我不適合這樣的口感吧,因為一喝有苦澀的滋味
雖然不至於牛奶跟咖啡分離,但是,就是有苦澀的滋味
後來我家這邊最近也開了一間,峰哥去買,覺得他們黑咖啡比 Louisa 不酸,他覺得不錯
所以就想說那再喝一次看看,也許各分店品質有差異
這次買了請店員不要加奶泡,但喝起來還是有苦澀的滋味,我想,還是放棄吧

雖然他們家這尊真的很可愛,某天在信義路上的店小姐很熱情的幫我跟他拍照

是說我當天喝的是熱茶不是咖啡,我反而覺得茶還滿好喝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